帐篷咨询!(雪狼的好,还是牧高笛的好!)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我看好了两款帐篷~!我只针对技术参数做比较!但是没具体使用过!所以还想大家给下意见!在此谢了!
牧高笛 冷山2 air 铝杆双人帐
技术参数:尺寸:210×(40+140+40)×110cm(长×宽×高)
包装尺寸:40×14×14cm(长×宽×高)
重量:2.4kg

雪狼帐篷系列凌云帐

颜色:黄、蓝、绿
尺寸:长210*宽(70+125+70)*高110
外帐:210T格子涤丝纺,耐撕裂,防水3000MM(大到暴雨)线脚PU压胶,顶部2个通气窗,可  自由开启

内帐:底布210T涤丝纺,防水7000MM(大到暴雨),防泼水透气布,黑色纱网。
帐杆:2根7001-T6铝合金杆,直径7.9MM,强度高,抗风性好,10根高强度铝地钉。
特点:轻,结构紧凑,底部挑宽,空间更大, 抗风性好,独特的天窗设计,可从内部开启。 2 人 用 舒

适,侧面延伸门厅空间大,可放装备。双开门,更通 风, 进出方便。挂钩式,搭建方便,可先搭 外帐
,外帐单独做凉棚。包装后体积小,适合三 季使用。
重量:2KG
买雪狼珠峰徒步营吧
这两款的话,我比较喜欢牧高笛的那一款,个人爱好,正准备买呢
价格大概各是多少啊
貌似牧高笛用的人多
雪狼性价比高些,个人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