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动的不只是风景---4月21日-25日雨季桂北行之作业篇 - 广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西

21日下午,酝酿了许久的桂北之行得以正式进行,出发前一直还在犹豫,犹豫自己应该不应该出去,毕竟家里还有许多的事,无论是工作,还是刚出生的宝宝,都需要人照顾,还好,珠海的朋友提前到了阳朔,已经约好的事情,有了计划在那里,就不用考虑特别多了,和老婆讲了一句,帮我收拾几件衣服,每次出门都这样,老婆基本上不会让我少带一样东西,也很少多带一样,她知道几天时间里,我需要几件T-恤,几双袜子等等!
正好有湖南长沙的朋友21日下午返程,带上珠海来的朋友孔老弟,一起搭顺风车到达兴安!
讲起兴安,旅游的成分少了许多,毕竟自己对这里还是蛮熟悉的,通过朋友订好酒店,到达酒店的时候已经下午6点了,放下行李,去吃牛八宝,感觉还可以,只是可能两个人吃的东西不好搭配,单调了一些!一夜无话,第二天打电话给朋友,安排去灵渠,灵渠在我心目中的地位是无法取代的,可能是源于学生时代的一个玩笑,如果你敢在灵渠撒泡尿,你就已经周游了大半个中国,哈哈!笑话归笑话,灵渠的确是有灵气的!

灵渠

大小天平,是灵渠最有技术含量的部分

南渠,流经兴安,最后汇入漓江!

[ 本帖最后由 桂林雨季 于 2008-4-29 23:59 编辑 ]
感觉那里的空气特清纯
其实超然派是个景区,但是里面的风景的确蛮原生态的,只是不懂景区管理对于露营是怎么收费的!

说得好!!!心有戚戚焉。

谢谢小双支持!
在这里又看看到了雨季的了!顶!

桂北旅游产业发展肯定是滞后的,但是风景绝对是原生态的居多!我比较喜欢竹林,那里也可以露营,可以享受清静和悠闲,又何必在意是不是景区?
谢谢老大支持!
不罗嗦了,再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