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行成都贵州美食报料(2页都江堰) - 浙江 - 8264户外手机版

浙江

此行西去大约10日,行程大概5K多公里.自驾.美食功课初略做了一下。天府之国,美食早已提高到文化的高度。加上平素里素好美食,可十来好友大快朵颐,也可三五好友细细品位。

乘5路、27路等车,在“青羊宫”下车。一定要点红味锅,白味相对红味差太远了。谭鱼头在
中国各大城市的分店有差不多上百家了,成都青羊宫的这一家是总店,味道是最正宗、最地道、最有
老资格。在二楼吃可以更清楚地感受到鱼头文化。花费每人40元以上为佳,点鱼头时最好点净鱼头
,虽然贵,但更好吃。之所以要中午去,是因为晚上人多,要排队等半天才能有这个口福。

网上是这么介绍的,总店的,正宗的。吃后的感觉:很谭很鱼头/,这照片里的个净鱼头,吃起来真滴很巴适。

[ 本帖最后由 白云我是黑土 于 2008-5-5 18:45 编辑 ]

南昌看藤黄阁。作为结束

都江堰之夜

后帘曝光的来张。

两岸酒肆,灯火辉煌

内江波涛汹涌

虹架宝瓶

[ 本帖最后由 白云我是黑土 于 2008-5-5 21:19 编辑 ]

南街的辉煌。。。。。

黄昏的老街,灯火人家。

作一个旅行者,不去打扰当地人的生活,
尊重他们生活的现状,做一个旁观的过客。
生活在别处,恍若隔世又很真实。

老街,总是喜欢去转一转的地方.

宝瓶口的河边,一长排的桌子椅子,打打麻将,看看书报,不管是旧闻还是新闻,抑或是闲杂的杂志。摆摆龙门阵,也可以谈点生意,谈点正事,也可以谈点无聊的事,也可以什么都不谈,喝会茶,打会盹。   总之,你可以怎么做就怎么做,属于自己的时光。
下午去山里挖笋和摘嘎公和落滴头了,回来上传好了。哈哈。口水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