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UXE阿帕奇到货!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手机响起来,一个好听的女声询问:是**先生吗,这里是**物流公司,请来取你的货物~~~~迫不及待,立马驱车前往.<br />  回家后三下五除二,打开外包装.内面还有个印刷精美的纸箱,上面有关于阿帕奇的详细说明书.内容包括技术指标数据\搭建方法\各种小配件的使用方法\保养方法等等(全是英语,没有中文.如果能有中文翻译就更好了).再打开这个纸箱,里面就是阿帕奇了.帐篷的包装很别致,是一个长方形的防水口袋,下方有单独放帐杆的长条形隔离空间.帐篷是折叠成长方形平放进去,然后再将整个口袋卷起来,用最上面的自带捆扎带扎紧.好了,说说帐篷吧.<br />  帐杆:韩国进口铝杆,光滑平顺,手感很好,看起来很厚,但是全部帐杆在手上依然很轻.共有四根杆(严格说是三根半,因为有一根只是起挑起帐门的作用,并没有触地,所以对整个帐篷没有支撑作用,但是由于其两端分别连接两根主杆,所以对帐篷整个结构的稳固和结实起到了不小的作用).<br />  内帐:外挂式和内穿式结合.可以选择外挂,也可以选择内穿.这个设计很人性化,给了你自由的选择.在风不大的时候,可以选择简便的外挂,风大的时候选择内穿,这样帐篷更稳固.面料是透气防撕的格子布.钻入内帐才发现,有三个大面积的地方,都可以拉下拉链然后把白布卷起,外面是纱网,这样做同样也给你根据实际情况自由的选择(根据情形选择透气或者保暖,以调节到最舒适的程度).内部空间也很大,特别是作为隧道式青蛙帐篷,空间能做得如此大更是难能可贵.细看做工,每处针脚都很紧密整齐,没有发现一处有多余的线头.底帐接缝处都做了压胶处理.两侧个有一个用于放东西的口袋,另外还提供了一个可以拆卸的放东西的口袋,顶部有多个挂小物件的圆环.<br />  外帐就没有什么好说的啦,这个品牌经典的黄色,接缝处压胶,三处风绳.至于防水性能,只有在实践中检验了.唯一感到不足的是门厅有点小(只有70CM).<br />  总体感觉:相当不错的一款四季帐.<br />  周五我将带着它去若耳盖,红原,黄河九曲第一弯,那里已经是青藏高原边缘,到时候再检验它的性能.
呵呵,k.k真是神速。   等你的使用感受!
回来一定要谈谈感受<br />对这个有兴趣~~~
该出手时就出手哇,嘿嘿嘿~~~<br />俩哥们等我的好消息吧.希望天气恶劣点,便于检验.
阿帕奇是我喜欢的一款,不知道楼主花了多少米?
不错,期待使用报告。
呵呵,已经到货了,期待你的使用!
喜欢的一个品牌。
比较喜欢这个牌子的帐篷&#33;
各位,我回来了.谈谈使用感受(骑马把屁股磨破皮了只能站着打字,有错别字请谅解)<br />这次全程共5天4夜,晚上全部露营,即使是在朗木寺青年旅社,也是选择的在旅社酒吧后面的草地露营,因为要检验帐篷性能嘛.OK,言归正传,现在我就谈谈几天的使用情况.<br />D1在茂县出城几十公里处的路边,岷江边,海拔1500,天气不错,无风无雨,打着头灯搭建帐篷,轻松度过.<br />D2在唐克黄河九曲第一弯,晚上露营黄河边,海拔3500,气温大概1--3,寒风呼啸,风力大概4--5级,身穿抓绒依然觉得冷,但是一进帐篷立即觉得外面的寒冷和我无关,我用的舒适5度的睡袋,但是光身睡觉一点也不冷.同行有用PUERLAND,SW,ACME,OZ的,普遍觉得风穿透了帐篷.<br />D3在朗木寺青年旅社酒吧后面的小河边,海拔3300,气温5,半夜暴雨,无风.帐篷内没有进半点水.早上收帐篷时发现,由于我使用了地布,而且地布比帐篷大,露在帐底外面的地布就成了个接水的漏斗,加上地形本来就不平,雨水塘积在帐篷下面,有两处雨水达3厘米以上,才知道那夜我竟然躺在水上,但是帐底一点也没有漏水,因此我没有半点感觉.也得到个经验:地布面积应比帐底面积小.<br />D4红原龙日坝草原露营,海拔3700,阵性大风和大雨,由于有了头天的经验,我把露在帐底外面的地步塞在帐篷下面,上下都无忧.只是这晚的风向不断改变,帐篷按搭建时的风向搭好后,不大可能再改变,因此,那夜帐篷基本上全方位经历了风力测试(呵呵).风力不是很大,在帐篷内听见外面的经帆啪啪作响,但是在帐篷内感觉不到一点摇晃.唯一感觉就是该帐篷风绳过少,不能全方位防止乱风.<br />以上就是这次使用帐篷的过程.严格地说,环境并不恶劣,因此,严格说它还没有经受更严峻的考验.只有在今后的使用中不断体会,总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