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1彭水郁江,普子河漂流记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本次活动时隔已久,这次为给水版捧场,又把它拿出来晒晒。
主题:彭水郁江,普子河漂流
人物:庹二,鳔杆子,余洋,威哥,hongjun,farm,trans,雪奇,木头,韩昕,老黄,叫兽,小鱼儿,大花,扫哥,奉尼,一边,老千,很有才。一共19人,15只船。
陆上生活委员:庹二
水上技术总监:余洋
    天气预报说五一节重庆地区会持续降雨,尽管我对气象局的话一直半信半疑,可还是跟大家伙儿一样,带了很多衣物。4月30日和5月1日这两天的天气好得出奇,其实我更愿意有点小雨,这样河里的水量可以大一些,可是老天爷就是滴水不漏,FARM带了连体的漂流服,余洋也带了潜水服,应该又原封不动地带了回去。
    计划第一天漂郁江,第二天漂普子河(郁江的支流),第三天视情况待定。
    第一天,我们上午十点钟下水,下午三点起水,强度不大,大家都玩得很高兴,在冲一个有一两米跌水的滩时,包括我在内很多人都翻了船,但有惊无险,大家都平安无事,只事起水后不少人都因为日照时间过长,皮肤稍有不适。
    第二天,我们早上八点出发去普子河中游,十点半下水,一直到下午六点四十靠岸,活动时间超过了八小时,我估计很多同伴都已经累得够呛,可能看到我作为队里唯一的女生都没叫累,且队伍中最年轻的很有才(6岁半)也一路兴奋,居然收流时还一路大声幺喝,也没有一点累意,所以大家都忍着不好说而已,哈哈!!
去年去漂了普子河,两个人两条海鹰2
好活动!很刺激哦
好过瘾啊!!
又可惜了那么一条漂亮的河,船类丰富多彩,风景很不错,那个激流从远处看11:39那张下边接近IV级,但有人的照片好像没有那个激流或对不上号,咋回事呢?
普子河漂流记看起来蛮好玩的 呜呜呜、、、、
技术性激流越野,顶!

楼主的好奇好有意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