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笛依扬] 端午节之四渡攀岩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由于端午长假第一天去了房山区青土涧那边去探洞,于是晚上回来我们就直接住宿到了一渡,第2天我、水妞、陈晖三人去四渡攀岩,这也是今年第一次去四渡爬。门票由去年的15元涨到20元,好在其中的5元依旧是作为四渡攀岩基金。那天景区里游玩的、拍婚纱的人比比皆是,不大一会,飞马、天空、盒子两口子也来了,加上另外的2个岩友,那天在四渡攀岩的总共有9人。

飞马
[ 本帖最后由 紫笛依扬 于 2008-6-13 21:36 编辑 ]
盒子两口子,一个保护一个爬,惬意。
飞马在爬,天空保护。
介绍下盒子家的户外猫--塞子,长的比较像狗。
也喜欢攀岩
盒嫂和他们家的塞子
我和塞子
[ 本帖最后由 紫笛依扬 于 2008-6-13 21:27 编辑 ]

水妞在爬的是四渡新开的线
陈晖性感的大露背,哈哈。
陈晖在爬冲坠1
[ 本帖最后由 紫笛依扬 于 2008-6-13 21:31 编辑 ]
给盒嫂强烈建议以后给盒子也穿蓝色的T恤,上镜漂漂,先PS成蓝色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