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国他乡的冬天-----想念家乡的味道 (1月13日重新编辑)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出国8年半了,每年这个季节就不由自主地想家。不知道是因为冬天空气中冰冷的味道让我想起东北的寒风,还是因为圣诞节拥挤的人群和四处可见的彩灯。3年前 在摄制组开始上班后每年12月20日到1月3日公司放假。总觉得越在人群拥挤的地方就越想家,于是每年这个时间都往没人的地方跑。幸好加拿大人口密度低, 无人区比较容易找。今年翻开旧相册,发现居然积攒了不少的照片。

Grand River的源头Luther Marsh. 10年的整个夏天都在GrandRiver钓鱼,那一年吃了太多的鲈鱼和狗鱼。野生鱼的味道和农场养出来的就是不一样啊。。。
终于能在冬天站在Grand River的源头上,也算了却了一桩心愿。

身后是附近大学自然系搞的研究点。我这个外行人看了半天也没看明白这到底是在研究什么。。。

冷眼旁观云蔽日,低眉细品雪压松

好贴,好片,好景,谢谢分享。只是觉得片片紫边(暗角),呵呵,个人见解。
如果有时间,就回国看看,我们一切走318,很高兴遇见你.

美女终于现一点原形了
拍的不错的,喜欢,想家就回来看看!也拍拍咱们自个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