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关于攀岩的故事(故事很长,每日更新)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祝贺商丘岩友会参加河南全省攀岩大会取得攀石赛女子新人组第一名(扬帆远航)、第二名(翅膀);
女子新人组攀岩难度赛女子第一名(翅膀、女)、第五名(扬帆远航、女);男子新人组攀石赛第三名(老A、男)。

希望你们在今后的攀岩道路上不断超越自我,永攀高峰!

商丘地处豫东平原,攀岩只能开车跑几百公里以外的自然岩壁爬。然而这个城市,攀岩运动正悄悄兴起。

下面,我将把商丘攀岩的故事陆续讲述给所有喜欢攀岩的岩友们。

2009年上海,分享一下这些与攀岩有关的回忆吧!

5年了,各位老朋友们,好久不见了,真的想念你们!

攀岩离不开生活,更离不开热爱这项运动人们,我们要做的就是传承,让商丘这座城市有更多的人们,更多有机会接触攀岩,了解攀岩运动和文化。

时隔5年,一直没有上论坛与大家继续分享,歉意!

感谢8264管理员给全国户外爱好者一个这样好的平台,一个永远都在,随时可以回来的户外家园!

其实,每个人都有不同的生活经历,故事虽然不同,但就像此刻,敲击鼠标键盘的声音也许都是一样的节奏。

来吧,让我们一起跟上这个节拍,让生活继续,让商丘攀岩的故事继续分享!

---------------------------------------------------------

商丘攀岩运动发展经历起起伏伏,如今鸟枪换炮,一不小心建设成了一座河南省最大的室内专业攀岩馆!

新的攀岩馆,新的岩友,新的故事,让我们继续吧!

2016年4月23、24日河南岩友会攀岩分站赛在新建成的商丘登山协会攀岩培训基地圆满落下帷幕。来自全省及国内部分省份攀岩爱好者汇聚千年古城--商丘,上演一场精彩的民间攀岩交流赛事。
被誉为人类的终极教室的攀岩运动及其文化内涵是世界上任何一项运动无法超越的,它集东西方教育、文化和人类攀爬天性及所有元素形成各地、各民族、各地质地貌、各民风、民俗于一身的独特思想和精神文化。攀岩是一项发展的运动,如同日月星球自转,生生不息,全世界成千上万的人们被它吸引,纷纷加入攀岩者的群体,他们热爱自然、生活简单、热衷环保,脱离了低级趣味的大众驴友方式,升华成为岩者(无敌)。他们,都正在自己的攀登道路上演绎着不同的攀爬风格,如达摩面壁在岩壁修行自己的人生。无论男女老幼,来自哪里,只要面对一个岩壁或一条攀爬线路都能其乐融融聚在一起,相互吸引、相互鼓励,一起探索岩壁上未知的世界!
爱别离,岩壁已经冷却,内心依然灼热。
活动结束小编接到各地岩友来电索取攀岩照片,于是不敢怠慢,连夜搜集了几百张赛事活动的照片(70%手机拍摄),以流水账的方式上传,只为方便各地市岩友阅览、下载。
开始吧,记忆中岩壁的温度,再次点燃你内心的狂野。

还有你啊,商丘的美女
商丘攀岩因你而精彩!
爱攀岩,爱生活,我们的故事还在继续,感谢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