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创]我收集的徒步旅行和露营专题邮品 - 户外大厅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大厅
<br /><br />1921.5 美国犹他州盐湖城 宣传邮戳实寄封。邮戳文在你离开之前,请确定营火已灭。(这是我收集的最早的关于露营的专题邮品)
<br /><br />1930.7 德国 风景邮戳私人订购邮资片。戳图帐篷、湖和树林。
<br /><br />1937.12 德国 实寄邮资片。邮资图希特勒,左图帐篷、吹号少年和牵帐篷的绳索。
<br /><br />1938.8 德国 纪念邮戳实寄私人订购邮资片。戳图山、树、纳粹旗和帐篷,戳文鲁尔——北莱茵高原营地。
<br /><br />1957.4 前联邦德国 纪念邮戳剪片。戳图帐篷、树木和河流,戳文联邦露营商品专业展览。
<br /><br />1958.5 前联邦德国 纪念邮戳剪片。戳图会徽含帐篷,戳文埃森第5届德国露营展览会。
<br /><br />1958.5 前联邦德国 邮资片。左图 Miilheim 市 Ruhr 河畔露营者、帐篷和抬小艇的人。
<br /><br />1958.7 前民主德国 纪念邮戳邮资片。戳图山、树林和帐篷,戳文少先队露营地“少年警卫员”。
<br /><br />1962.5 瑞士 风景邮戳剪片。戳图徒步旅行的四口之家,戳文休假。
<br /><br />1965.6 日本 风景邮戳剪片。戳图举登山镐的徒步旅行者,文熊本县阿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