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六十八期 我是爱滑雪的依霏 - 滑雪 - 8264户外手机版

滑雪

现在还有一个月就是雪季了
你们准备好了么
我已经跃跃欲试啦

这是一位非常可爱个性的滑雪女孩,她的每一个滑雪瞬间,都能折射出她的性格!帅真、青春!喜欢滑雪、喜欢旅行,让彬彬带你一起去了解这位美丽大方的女孩子吧!

本期回顾注意:滑雪精灵

户外旅行,让我享受到自然的美景,认识不同性格的朋友,不断的挑战自我,并保持一份对生活的热情,使我身心健康,开心快乐。

我从身边户外的朋友身上感受到亲情,友情,大家相互帮助,相互包容,一起哭一起笑……

同时,也希望更多的朋友参与其中,享受户外。[详情]

我觉得如果在生活中没有你自己喜欢的事儿,你永远不能知道什么是幸福。幸亏在我家乡有很多机会户外运动,尤其滑雪或者爬山。我父母年轻的时候,开始接触户外运动,所以当我有力气爬山时,我爸爸带我爬我家乡最有名的火山。我9岁开始滑雪,14岁经常骑自行车到海边。[详情]

如果你身边有向她们一样的户外美女,那就推荐她来参加活动吧,展现你心目中的户外女就来铿锵玫瑰!有金灿灿的8264币领取哦!

活动对象:
玩户外的女子

活动规则:
会员推荐

活动时间:
每周一期
所有推荐,请联系我(微信zaiwaiapp或者站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