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次,美丽的邂逅,只属于我们两个的旅程。(结束) - 重庆 - 8264户外手机版

重庆

那一次,义无反顾。
那一次,说走就走。
那一次,美丽的邂逅。
那一次,无悔的经历。
那一次,改变了你,改变了我,只属于我们两个的旅程。

不管哪次旅程,路上少不了的还是那个“五味瓶”。
喜、怒、哀、乐、 不管哪次旅行,路上少不了的还是那些美丽的风景。
:loveliness:美、壮、危、悠、
人生少不了的,有那么一次说走就走的旅行,go、go、go.

先来两张主角照:

后文等会发。

支持,继续靓照!
行程:
D1:重庆-丽江(飞机),宿丽江
D2:丽江-香格里拉(汽车),宿香格里拉
           途经--虎跳峡,在虎跳峡徒步2H,在当地饭馆吃午餐。
下午继续前往香格里拉。晚上7点到达香格里拉,安排好住
宿,晚上去藏民家玩玩。
D3:香格里拉-丽江(汽车),宿丽江
       当天去爬石卡雪山,下午赶往丽江,去了生产普洱茶的基地。
就买了一罐滇红回来。晚上逛了逛我们的艳遇之都--丽江古城。
D4:丽江-拉市海(汽车),宿丽江
       先去茶马古道骑马,再去拉市海游船,晚上去丽江古城购物、泡酒吧。
D5:丽江-束河古镇(汽车),宿束河古镇。
        爬山、徒步、游玩、、、
D6:丽江-重庆(飞机),宿寝室。

第一天:

说走就走的旅行,开始啦。背上简易的行囊,我们坐上了去机场的轻轨。
说到轻轨,可能外省的朋友不知道是什么交通工具,其实它就是你们嘴里的地铁
那它为什么不叫地铁叫轻轨呢?由于重庆地势的原因(山城),它一会在地下行
走,一会在地面经过,所以就取了个新的名字---轻轨。

坐轻轨的路上,有一段小插曲。就是她挤进去了,车也走了,而留下我只好呆呆的站在站上
等下列到来。几分钟后我上了车,带着焦虑不安的心情,踏上了寻她的路。可聪明的她在下一个站
我们就重新在一起了。

当时我那个心情啊,总不能还没有开始旅行就把人给弄丢了吧!接下来我的小心了。。。。。

早早的去了飞机场,托运了行李过了安检,结果小包里面还有一把水果刀,
没办法一小 dao也要拿去办托运了,第一次托运这么小的东西,还好飞机托运不给

运费哦,不然我直接仍了是。
       早早的到了候机厅,可等待我们的就是那再正常不过的飞机晚点了,等呗!

晚上9点半的飞机,结果快10点了才登机。因为是晚上,飞机上也没有什么可以看的,
就美美的睡了一觉,到丽江的时候都晚上零点过了,坐了车去预定的酒店下榻了。

这是回来的时候拍的飞机场,去的时候太晚了。

第二天:

美美的休息了一晚,早上起来向虎跳峡出发.......
要到虎跳峡的地方,有一座很旧的桥,桥上只允许空车进入,我们只有下车步行过去了!
桥上拍的!

让我们来看看虎跳峡的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