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说登顶是高潮,穿越就是满足!贺兰山更是一个让男人销魂的地方 - 宁夏 - 8264户外手机版

宁夏

世俗的眼光不重要,自己内心的声音才是最重要的,我说我爱你,或许你不会相信。如果有一天我不在自治区生活,我想贺兰山就是我的记忆,人生不过且行且修唯心而已......能与你并肩执手此生无憾……

从贺兰山回来已经一天了,下班后静静的一个人坐在自己的办公桌前,望着电脑桌面屏保熟悉的抖动气泡,双腿的酸困让我想起亲水营地那夜的饥寒难眠,笑啦——夜,无限凄美!!!

从烂石坡垭口至敖包疙瘩,一等便是一年零十一天!想想过去的2013年里,经历了很多,工作、生活、感情,有喜悦有悲哀;再回头想想这些年,想想过去曾拥抱过的人,握过的手,流过的血,爱过的人,在无数的夜里,说过的话,打过的电话,欣赏过的流星,看过的电影,流过的感动……在时间的穿梭中变成了永恒。有时候感觉自己已经遍体鳞伤,但是很多时候面对现实我们除了勇敢坚强的去面对,别无选择;希望新年里自己顺利一些,也借此机会顺祝我在这里认识的一起玩的、我关注的、关注我们的朋友们驴友们在新的一年里: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家庭和睦、父母安康长寿…..

去年穿越有幸跟兄弟们一起从主峰脚下路过,远眺主峰的导航架,却未曾登顶;

朋友说,山永远在那里!那个时刻,我也开始相信前世与今生的说法,缘分只有自己修行才能得到的。

假如人生不曾相遇,我或许还是那个我,偶尔做做梦,然后开始日复一日的奔波,将岁月淹没在这喧闹的城市里。当我踏上了这条道,却从此踏上了漫长的修行路.....户外这条道,到底能走多远......谁来告诉我答案?

年会结束以后一直惦记着这条线,这条线老大说他每年都会走,很多人都会问他为什么?用老大的话来说,冬天走这条线的人脑子肯定不是正常的,不是疯子就是天才。不知道为什么总是感觉在这条路上失去的太多,需要自己找回来的也太多太多。这次出行和往常不太一样的是心里一直很重,说不出感觉,不会有人懂!一夜无眠!我想从这刻起,便迷恋上了这条道。当再次背上背包,车辆将我们送往岩画,心里才开始踏实了好多。
左一至右:野驴、师兄、老安子、老大、梦千心、梦千心老公!岩画门口整理好背包,老大去景区联系好林管打开景区大门,我们便踏上了这条熟悉的道路......
好久没有重装过了,没有想到大家都是有模有样的! 岩画景区的一处冰瀑 师兄上次是轻装一起走的贺兰矿,看看今天重装的架势确实不虚川藏线的传说!
去年晚上进的岩画,景区没有怎么欣赏!今天路过而已,没有看见所谓的岩画,小时候集邮的时候邮票里面的岩画图案,也没有看见!顺便闲拍了几张

大片,继续更新。

一起走过六盘山又走过马牙,自己俩又去了趟熬太,很是羡慕体力和他们的幸福!谢谢你们一路同行!幸福着他们的幸福
野驴,听说骑车和爬山都靠的不是体力,据说是充电的!不得不佩服!感谢我们曾一起过
老安子,一起骑行、一起爬山;去年一起贺兰山生死穿越!看见你就觉得很纯很爷们,很是遗憾没有一起骑行川藏,终身遗憾......哥哥看见你头上少许的白发,以后少打麻将,留着好身体一起走中长线!

老大,本次活动领队!真正意义户外的第一次就交给了他,很喜欢跟你玩说不出来为什么。一个特别好的大哥哥
围城,本人本次活动的参加者

谢谢支持!希望有机会一起玩!仅仅是拍着玩,把自己的每次旅途用图片存留下来回味
就是照片有点少,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