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八十二期 我是徐菲闹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大家好我是
徐菲闹 REBECCA   一个典型的白羊座女子,大胆、任性、想做就做有时不经大脑思考,然而另外一面就是感性至极。我要做的事情,不管经历多少苦难和阻碍,我都要做,而且冥冥之中会想要完成的完美。

因为这样的性格,所以我的旅行似乎跟正常的旅行计划格格不入,但是只要我喜欢,那么就不是问题。

终身梦想 环游世界

旅行,是一种习惯。一旦开始便无法停止 ·············

人一定要旅行,尤其是女孩子。一个女孩子见识很重要,你见的多了,自然就会心胸豁达,视野宽广,会影响到你对很多事情的看法。旅行让人见多识广,对女孩子来说更是如此,它会让自己更有信心,不会在物质世界里迷失方向。
旅行,是种毒药,让人总在自由与束缚间徘徊;让人总在欢聚与离别间过往;让人总在过去与未来间游荡

现在,我终于了解到这句话的巨大魅力~我深深的爱上了旅行 爱上了这样的生活!

户外经历:

2011年 北京

2012年6月 本溪 丹东自驾游

2012年10月 香港 泰国

2013年1月 厦门

2013年5月马来西亚 热浪岛

2013年10月 青海 西藏

不坏初印象:徐菲闹小名闹闹,是一个长相甜美,喜欢拍照,喜欢旅行的美女,她和我说他没有其他玫瑰那么厉害,不会攀岩那种专业户外远动,但她喜欢户外,喜欢户外旅行,还会去很多很多的地方,会一直在路上...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小伙伴们赶快来围观美女高清大图马上呈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