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八十四期 我是艾绒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生活是一场艰苦的斗争,

与其安定地在真空中平稳度过,

不如让它在不同的天空下绽放。

HI,我是艾绒!O型血的狮子座,一直穷游于驴界,一贯的宗旨就是:花最少的钱,看最美的风景。身为一头驴子,能驮能背,吃苦敢冒险。你要问我自虐的意义何在?我用自虐来修行!

记得一部韩剧里有一句台词: 如果下次再辛苦的想要逃避的话,不要跑太远,就去高处吧。以至于生活中、工作中,每每被压力所蹂躏时,也曾试着往高处走。在驴群里不也有此:“登上绝顶我为峰!”之豪言,想必登顶后的心境都是一样的。
   高中时候我就是体育生,开朗豪放的性格冥冥之中注定了我会对驴行情有独钟。爱上了就从此义无反顾。我喜欢户外行走穿越,喜欢在艰辛的驴行中感受纯美的大自然,喜欢一起跋山涉水所带来的一种单纯的轻松和快乐喜欢每次走在路上的那份自由与洒脱,尽情地挥洒着汗水,感受那份自我的宁静和畅快淋漓额感觉。

假若有人问我:最令我难忘的是那一次?。我会不假思索的说是2013年7月小五台由2200营地走东沟下山穿越时的那段小插曲!出发的时候,天没没有完全亮,山谷里依然阴暗、阴冷顺着东沟水,我们一路向下。原以为水源之后的道路会好走,谁知更加曲折。为了赶回京的客车,驴友们下山也都不约的提了下速。我一路紧跟着,没多大的功夫还是和驴友们拉开了距离。因为路途中有水,部分驴道会背河水冲刷的不明显,走到处于河水中的一块岩石上后,却找不到下一步驴蹄走过的痕迹。此时,前后只有我一人矗立在两侧悬崖峭壁、阴森而空旷的东沟河水岩石上,我不确定自己是否已经偏离正确的路线。我下意识的掏手机、打电话。却没有信号。我开始感到不安、无助、甚至绝望得认为无法生还。说到这里不知道会不会被老驴们取笑。也许迷路是任何一名从事野外活动者都曾体验过的事。而我之前太高估了自己的心理承受能力,假如把这次小意外当作是一次测试,我想我没有及格。至于后来怎么样了,当然是被后面的驴子捡到啦。把这段亲身经历写出来是因为它真实,也许就是最平淡的,也是最精彩的。最后感谢磨难,感谢生活,也感谢自己当时一直忍着,没有哭鼻子

如果说在驴行中有点小小的收获的话,那就是锻炼了身体,陶冶了情操,体会到了情感的依托及思想的升华。 如今的我对驴行依然那么的执迷和热爱。我喜欢我现在的生活.

户外经历:

2009年开始接触驴行徒步,

2010年-2011年    基本都是以一天为主的短线,徒步在博山青石关、淄博蜀王山、

泰山、蒙山、雪野周边

2012年开始所谓的真正户外走长线

2012年9月        大五台山

2013年7月        小五台

2013年10月       河北九女峰

2014年5月1       库布其沙漠

2014年6月        江西武功山

不坏初印象:艾绒 喜欢徒步穿越的山东女纸,一提到山东女子 贤惠 善良 忠厚 淳朴 似乎所有传统美德在她们身上都有所体现,艾绒 也不例外!艾绒高中时就是体育生,练的是5000米长跑有着非常好的身体素质,是一位有着貌美容颜的女汉子!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让我们用照片来慢慢了解这位女汉子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