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而嫩的鲫鱼汤+清蒸鲫鱼+骨少肉多的红烧鲤鱼[作业帖更新完毕] - 钓鱼|水上 - 8264户外手机版

钓鱼|水上

上礼拜天晚上和朋友一起开车从深圳东莞黄江那边的水库夜钓,我因为工作关系已经有大半年没钓过鱼了。我的渔具都还还在老家,所以是用的这位朋友的。我这位朋友也是酷爱钓鱼,经常晚上开车去东莞那边钓,每次都可以钓很多。我那次是来深圳第一次去夜钓的。不过当晚也钓了差不多10条了。     我们当天晚上从8点开始钓到凌晨1点就回深圳了。用的都是4.5M的鱼竿钓了十几条鲫鱼和小白,但是没有大的鱼,当晚刮风厉害天气也冷,鱼都不喜欢吃食。我们8点开钓,一直到11点多才咬第一口,第二天我就把钓来的鱼做了个鲫鱼汤喝了。给大家看看。另外希望各位经验丰富的钓友告诉下在深圳哪边有地方可以钓鱼。谢谢
上个礼拜又跟朋友去了。
钓了鲫鱼和鲤鱼~~~哈哈      见后面帖子  【第五页】

鲫鱼豆腐补上加补
钓鱼、厨艺都了得

哈哈,味道还不错~~

鲫鱼汤挺好喝的~~ 特别鲜

一般一般啊~哈哈·~~厨艺凑合着吃就好
一直都很喜欢吃鱼~~~胜过吃肉

谢谢小龙女支持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