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来西亚吉隆坡CAMP 5岩馆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马来西亚吉隆坡CAMP 5攀岩馆:去的时候是2012年10于芬一个周一晚上。来攀岩的人非常多,老板Jeremy非常亲切热情,人很好.整个岩馆设计的非常巧妙,它建立在一个购物中心的四层和五层,年卡只需要不到2千人民币(马来西亚人月均收入差不多6000RMB左右的样子).晚上吃饭又在餐厅偶遇岩馆老板,他说下一步会考虑在中国建立CAMP 5的岩馆!岩馆整个地面铺设有一层缓冲垫,进去就可以把鞋脱掉。当时因为这个事情他和另外的合伙人还发生过争执,因为这项投资还是不小的。最后,他还是说服了其它的合伙人,事实证明,这项决定是正确的。里面还有一个。 正门一进来的一片岩壁,上面用的一个大葫芦进行保护,带有自动制停保护功能的缓降器。但是Jeremy说以前曾经有个岩友在冲坠时,自动保护器失效,导致他从高空坠至地面而受伤。

Jeremy非常耐心的带我们参观这个岩馆,结构非常立体,各种攀爬线路都有,初级中级高级岩友都能够玩的尽兴!

不错,很有创意,模仿野外的感觉很好啊,什么东西都要由国外牵头,国内才有发展,悲催!
真希望国内看到这么好的岩馆
哇,还有模仿传统攀的线路。不得不说高大上。

去过国内这么多地方我觉得上海的攀岩氛围是最好的。

是啊,关键是核心攀爬人群能否良性发展,还有人民的收入水平能否提高?

的确,这个细节的确也震撼到我,另外它里面还有一个专门培训初次进行保护人员的区域,不同的保护器让你熟悉他们之前的差别。细节做的太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