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骑车.自助.自驾.行走在神州最美的地方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的故乡在武陵山区的深处,儿时就有一棵不安分的心,有一点点的机会,就要出行.我的第一次真正意义的旅游是1960年的北京之行,那时我还是一个17岁少年.后来,我的青壮年时期,又多次出行,北京以南到广州昆明以东至上海的好多地方都去过.但是囊中羞涩,没有一张照片.
直到1996年,才有了一个傻瓜相机.没钱买胶片,所以都是人物照.
近十年,从卡片机到单反,从骑车到自驾,游历了我国除港澳台之外的所有省市自治区,是我旅游的黄金时期。有了大量的图片.才能在这里发这个帖子。
旅游是人生的最高享受,为了更多的朋友热爱旅游,把我的旅游经历写出来,和大家交流,希望能起到抛砖引玉的效果。
个人认为,祖国的旅游资源非常丰富,我们也是一个旅游大国,无论自然风光或是人文风光,都是世界一流的。我们要创造机会,走出家门,去看看祖国的大好河山
知道工作量很大,犹豫了很久很久,为了和热爱旅游的朋友交流,还是决心写出来,余才疏学浅水平有限,写的东西不会有境界,望朋友们谅解。

一张2010年去西藏的图片,是车友慢慢长乐在318国道上拍的

离开侗寨,到达从江县城,天已经黑了

从这张图片可以知道,这里是富中侗寨,属于占里村
我们一直看到活动结束,意犹未尽

原生态的民族味。民族的才是世界的

广场上一派节日气氛

姑娘们的舞蹈欢快热烈

芦笙吹奏的有高中低音,悠扬顿挫,音乐感极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