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更新)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周末出行前,随便照了几张,给准备入手小鹰38的朋友们一点参考,看看小鹰38有多能装。
顶包里还有件衣服,右边橙色防水袋没装,只要压缩出气体,体积也不大,塞进包内不是问题。 下图标注了一下(睡袋是充绒400g,总重700多g),估算总重13kg左右,水袋较重,可能有3.5—4kg。装包顺序:从下到上(有些是在同一层),睡袋—天幕—A字塔帐篷—充气垫—食品压缩袋—地钉、风绳、PSP塞空隙—水袋—炉具—食品盒—地布—纱帐—茶壶—杯子,顶包内:衣服、电筒、BD营灯,大件的基本都是平放的。背负感觉没问题,走了5公里没多大压力。
后面有朋友问“啥A塔呀还带纱帐?"
疑问解答:淡淡的A塔,纱帐自己找站内“沈阳小懒猫”定制的,适应南方夏季用。
又有朋友提出,没看到气罐,还是用图说话 锅内装了气罐、锅铲、三个nalgene瓶(大瓶装油,小瓶分别装盐和酱油)
更新又一次出行小鹰38带的装备(这次帐篷是外挂的)

再发一次使用小鹰38出行的全部装备
这次出行爬雪山,气温低,带了两个睡袋,华巍800蓬的充绒400g睡袋和700蓬充绒300g无头套版睡袋,两睡袋组合使用,两个睡袋能一起装进华巍L号压缩袋
{:4_110:}不错
我也有一个
不错 装的满多的
装的很漂亮 顶!
我也是小鹰,可惜是48的,FB东西太过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