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d Rock Team&Dragon breath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今年1月我有兴和MAD ROCK TEAM去了趟双桥沟. 拍了点东西和大家一起分享.
今年双桥沟的冰壁质量非常差``多是水冰``而且象楼主说的那样很薄``
后来我在3月中旬回来了一次,结果冰壁都消失的差不多了.
很精彩。期待更多,春节,在双桥沟攀岩的队伍很多啊。
这是到龙壁中间的图片,但可惜的是我没有照到完攀的照片就先撤到下面和朋友一起玩去了. 当看见他到顶的时候我的小数码焦距不够了.
这就是完成龙壁的LEE SOKO. 现在是韩国攀冰第2名. 从15岁开始训练攀冰. 到现在已经攀了16年多了. 技术非常纯熟,不过韩国等级制度森严. 所以大部分装备由我和他来背负.
这次我们一行5人去了龙壁,就是在4年前被CRAIG LUBEN和GAY 爬过的那条传说中的龙的呼吸.(这是一条被PETZL收录在2005年册) 这次由于是暖冻,所以冰壁非常的薄. 由韩国选手LEE SOKO用传统攀登方式完成了. 全程使用10CM和13CM PETZL LAZER SON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