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RROTORRE Delta 47L 这款怎么样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有用过或知道的朋友帮忙介绍一下......
这个容量的选择Delta系列,个人感觉不如Gecko 55或65来得合算。Delta的背负虽然能提供更加强有力的支撑,但本身自重比较大。一般徒步装备的重量Gecko就绰绰有余了,而且47L的容量对初级玩家可能偏小了。<br />    以上纯属个人意见,欢迎拍砖!
要那么大的背包么.我是朝休闲.轻松方向发展,装备尽可能轻巧.
&quot;装备尽可能轻巧&quot;,如果不准备露营的话,35L的背包就足够了,更没有必要买Delta这类重型的背包了,除非你走的是攀岩、滑雪等技术路线,如果是这种情况的话,同样的价位推荐BD了,轻巧专业
准备露营啊..我听了多方面的建议,好象45L附近就够用2-3天的野外活动,是不是这样的啊
太重,真的很重,这款背包专业性太强,不是一款通用型的背包.如果是新同学还是不要考虑了... 虽然这个包包很帅... 我本人已经很帅了所以不需要这么帅的包包了...呵呵...
兄弟你说话好逗啊&#33;&#33;&#33;&#33;&#33;那有什么合适的包包推荐么.谢谢&#33;
花岗岩的吧,40-45L的有一款,软背负,非常轻,600-800之间。应该比较适合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