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九十九期 我是 Deary拥抱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大家好~我是拥抱 青海西宁21岁的妹子在湖南上大学。很荣幸被邀请参加铿锵玫瑰。常人说:“不登山,不知山高,不涉水,不晓水深;不赏奇景,怎知其绝妙。读万卷书,还须行万里路。我贪恋世间好山好水好景,来自大西北的我注定也会走上一条非同寻常的人生之路。

偶然的相遇总是惊喜,坦诚的相知才愈现珍贵。爱笑的女孩运气都不差。当你真心想做一件事的时候世界都会帮你。感谢路上的一切,他们让我迅速成长并不断强大。我一直在问自己怎么样的生活才能让人觉得满足,让人倍感快乐?每个人都是孤独的存在,活出自己的样子。跟随内心也许会让着一切都得到一个简单而纯粹的诠释。我一直觉得一个快乐的旅行者,一定是个能在旅途中忘记时间、忘记地点、忘记身份、忘记年龄,甚至忘记性别的人。每个人对户外对旅行目的定义不同,但是我相信那一定会让你快乐自在。

我想起那天夕阳下的奔跑,那是我逝去的青春。

户外经历:
          2011年之前:青岛烟台威海大连成都杭州南京、蓬莱、黄山上海西安、兰州
          2012年7月 全国露营大会祁连  青海湖环湖徒步
          2012年8月 自驾青海门源、祁连、天峻、刚察
          2012年10月 凤凰 怀化 张家界 武汉
          2013年 5月 武功山穿越
          2013年6月  环洞庭湖骑行
          2013年 7月 美利达环青海湖骑行  宁夏沙坡头  黄河壶口瀑布
          2013年10月 鳌太穿越
          2014年3月  广州船底顶穿越
          2014年4月  新疆伊犁 赛里木湖 霍尔果斯 哈萨克斯坦
          2014年4月底  新疆狼塔c线

不坏初印象:本期嘉宾 还是一位大学在校生 但她的户外经历却是非常的丰富 课余时间做兼职赚的钱让她走过了很多地方 武功山 熬太 狼C 等等 ...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关于人生的思考,答案仿佛总在远方,在别处。那么始于青春与梦想的火车,则有着青葱岁月特有的鲜亮光泽。火车意味着陌生的远方、新奇的旅途、丰富的阅历,也意味着固有人生轨迹的改变、更新,它见证了寻梦者追寻梦想的方向。

最穷不过书生。 用仅有的生活费外加打工的钱就可以凑成自己的远方。梦想一定要有,万一实现了呢。

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