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零一期 我是 潘潘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大家好~我是贵州户外新人潘潘,我24岁了~有幸被邀请加入铿锵玫瑰,格外开心!!

我是喜欢寻找刺激不断变化的双子座,我也是苗族姑娘,带着少数民族对自然的崇拜和爱护,两个月前开始迷上户外,一发不可收拾。

目前最爱的依旧是贵州的山水,都是美丽的小景,适合我这种户外小菜鸟。

爱笑爱闹,喜欢感受,喜欢分享,喜欢新鲜,感恩被这个世界的美好包围着。

喜欢去不同地方,去感受不同的风景,希望我的世界是张地图,每个地方我都能有记忆,让人生告别原来的单机模式,不断挑战,不断前行。

以前就爱旅行,都是独自一人,去的地方也比较近。

然而我向往的是比远更远的地方,去沙漠,去荒野,去无人岛……

还想要学习骑行攀岩滑雪、希望可能成为重装徒步的女驴,只要能走,一定不停下,趁着年轻,用双足丈量这个世界。

虽然是新驴,可是瘾很大,这个月25号即将跟着老驴进藏,选择的是自驾。

而我也非常想尝试一次全徒步进藏,终点是哪里都无所谓。

传说中的间隔年,或许明天开始,或许下个月,总之是不久的将来,我希望自己永远在路上。

旅行经历:

2012年:西安天津、凤凰、邯郸

2013年:杭州黄山三亚、贵州荔波

2014年:杭州、贵州息烽、贵州兴义、贵州都匀、浙江乌镇、贵州开阳、丽江

2014下半年:计划西藏、库不齐、泰国、香港、

2015年:计划中的间隔年,开始走中国的经典户外线,不限地点,随时出发。

不坏初印象:本期嘉宾 潘潘 可爱又不失性格的苗族姑娘 刚刚接触户外就深深爱上了户外运动 喜欢越野跑 希望自己趁年轻用双足丈量世界!

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