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 铿锵玫瑰 一百零五期 我是 冉小妹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从小我就有一个闯荡江湖的梦想,横刀立马,四海为家。关于人间情爱,我所知甚少,关于古往今来成王败寇的传说,我亦兴趣不浓,我不喜欢赶时髦,宁愿按照自己的节奏生活,不崇拜任何人,懒得随大流,不想把自己定位成任何群体中的一个。我热爱祖国山川,为此我愿意付出辛苦,用自己的脚步去丈量、去领略。

关于曾经走过的那些,并不值得一一罗列,因为还有更远的路和更广阔的天空,感谢父母给了我生命。感谢上天,给了我温饱的生活,丰富多彩的人生,笃定的信仰,遍及四海的友人。感谢自己,无论顺境或者低谷,始终拥有微笑,棱角和脊梁,直面黑夜的眼睛,以及一颗永远在路上的心。
最终,附上我最喜欢的一首歌词,与诸位共勉,若有朝一日我们在户外相遇,记得和我痛饮一杯。
莽莽苍苍兮群山巍峨

2012年10月,徒步五台山
2013年12月,徒步穿越库不齐沙漠
2014年6月,徒步那拉错天脉神湖转湖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