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攀岩中国梦—素三丝青岛攀岩记 - 攀岩|探洞|绳降 - 8264户外手机版

攀岩|探洞|绳降

我这个鞍山攀岩屌丝,接到来自沈阳攀岩屌丝的邀请,借着五一的长假坐了二十个小时的火车,一路风尘扑扑的赶到了青岛,跟其它两名屌丝汇合,组成了两国三地的三丝组合,准备大闹青岛,哈哈!其实就是来爬下中国攀岩地貌的第三种类型,之前去过白河的花岗岩,也爬过阳朔的石灰岩,听说青岛的岩石跟鞍山很象,也算熟悉下青岛的开线风格吧!下了火车吹着海风一路来到向日葵青年旅舍,也是我们攀岩圈的岩友开的,很小清新舒适,也很有攀岩风格!好象回到了家的感觉,满墙都是大咖们在青岛留下的足迹,仰视中!

青岛第二天,正式开始本次的攀岩之旅,早上跟热情的青岛岩友汇合,在竹竿大爷的带领下来到浮山岩场,半山腰发现一处石头,居然是条没人爬过的抱石线路,起步屋檐,很拉臂展,就先抱石热热身,一不小心被我们的带头屌丝,伪东北攀岩一哥给FA了,难度定在V3,起名为鹰击长空!本日主要推荐我们的青岛美女保护员大萌萌,标准的力量型女汉子,爬线风格之强悍非你我能及也,浮山岩场位于浮山山顶,背靠大海,一阵海风吹来心情无比舒畅,下面就是我们三丝只最后一来自立陶宛的洛克小屌丝了!

青岛岩友热情的推荐了热身线路,以我的能力果断放弃了二屌丝爬的5。12A。小试下牛刀,一次搞定条5。10A的线路BABY,又尝试了几条5。11以上的线路,对侧面新开的5。11A的线路感觉还不错!三两把差不多,但时间不够了,抱撼而归,但也无妨,毕竟我的青岛之旅刚刚开始!

青岛第三天,起的很早,来到位于崂山的泉心河岩场,好漂亮的海,好漂亮的石头,能把攀岩跟海结合一起的完美境地!以前只在照片里欣赏过大咖们把抱石与海结合起来,我也顺势照了几张小清新的照片!

三屌丝在海边玩疯了,他们尽情的在大自然之中释放自己,此刻他们回到了童年,忘掉了一切烦恼,溶化在岩石上,线路中!忘记了海边的炎炎烈日,直到晚上照镜子的时侯才不由自主的说了声:俺是耕田滴!

海边的礁石很砬手,有种被撕裂的感觉,慢慢的爬到了中午,吸引了很多海边游人的眼光,大家纷纷驻足观赏,更有甚者直接买了坐票,看来三丝的表演还算卖座的!青岛的石头跟鞍山很相近,所以此行学到很多东西!对鞍山岩壁的开发积累经验!

美丽的石头,我美丽的梦想,我的付出,我的回报,我的生活,我的一切!

青岛第四天,来到了抱石圣地金岭山,漫山遍野的石头啊,口水都要流下来了!走在路上背着抱石垫子,被路人奇异的眼光看着,突然有种莫明的自豪感。终于有人给我照像了!状态很赞,一口气拿下六条线路,ONSIGHT了两条V3两条V2,两把搞定了两条V3!照片很美,有种大片的感觉,会不会是屌丝逆袭了,我们的立陶宛小屌丝今天告病假!

背着抱石垫子行走在都市里,不用在乎异样的眼神,我就是我,一个攀岩者,一个普通人,穿梭于大山之间,游侠于峭壁之上!望望蓝色的天空,看看脚下的大海,敞开我们宽阔的胸怀,我们是生活中的屌丝,确是精神上的强者,敢于向自己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