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AILAS未登峰计划--骆驼峰北面新路线登山报告!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1023日,领攀登山学校教练组JonMarcos、三文鱼、阿左在完成皇冠峰攀登后,全部队员安全下撤回到了上海子接待站,当天住在了接待站,三文鱼准备第二天返回上海,原定计划是JonMarcos、阿左会在接下来攀登羊满台北面Jon当晚查看了后面几天的天气预报,其中天气预报26号的情况会特别糟糕,整个四姑娘山区在海拔5000左右的位置会有40公分左右的雪,根据今年3月攀爬羊满台的情况,羊满台的攀登还少需要三天,24号到达大本营,26号我们可能还在山上攀登就会遭遇大雪,在这种情况下攀登这样的路线会相当危险,我们只能改变攀登计划,重新考虑路线,前几天在皇冠峰大本营一直都看见的漂亮的骆驼峰背面路线进入了我们的计划, Marcos和阿左本来准备明年去爬的,现在没想到明天就会去,既意外又欣喜,羊满台的路线只能放到下一次了;

本次攀登计划等到了kailas中国未登峰计划项目的大力支持

队伍介绍
这个对我来说太难了。。
2015年,我们还将有更丰富的攀登计划,请大家拭目以待!
我们是22号翻的毕棚沟垭口···
很有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