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临时记者”的2014第九届亚洲金冰镐奖随行杂记 - 山伍成群 - 8264户外手机版

山伍成群

8264“临时记者”的2014第九届亚洲金冰镐奖随行杂记

11月初有幸去了趟首尔参加本年度的亚洲金冰镐活动,这首先要感谢两位鹏哥,周鹏和大鹏,全因为他俩才促成了我的这次首尔之行。作为临时工,我大致简述一下这次活动。

Day14号傍晚达到首尔。

Day25号主办方《men and mountain》邀请获得最终提名的几个攀登者到野外攀岩,大家相互认识,一起攀爬和交流。

Day36号白天是提名攀登者的陈述会(类似大学的毕业答辩,先陈述一遍被提名的攀登概况,然后评审团随机提问),晚上则是颁奖晚会及晚宴。

Day47号下午返回。

Day1

酒店房间

酒店外夜景
再看看你走过的路。    一路走好。
恼火。。。。。。。。。。。。。。。
这个一定要顶

还是10W个惋惜,保重身体,还是要好好生活。
金冰镐提名奖奖杯和幺妹峰的登顶证书,爸爸妈妈都拿回去放在你自己的卧室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