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 铿锵玫瑰 一百二十五期 我是蓉大爷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大家好。我是蓉大爷,毛主席故乡湘潭人,圣诞节出生的摩羯座。

在朋友眼里我属于文静型淑女型,为了让自己看起来不那么柔弱,因此取了个稍稍霸气的名字。从小家里过于保护,不敢让我一个人出门,直至大学毕业独立生活,我才开始偷偷探索外面的世界。我有一句不是到算不算座右铭的座右铭,亦或是一句激励自己的话:我不要蚊子血般平庸。这句话激励着我那颗不安分又稍许懒惰的心,让自己从向往变成实践,成为一名真正的背包客。记得12年冬天第一次背包出门的去张家界看雾凇的时候特别兴奋,那会觉得背着包出门就是背包客。

旅行这东西和某口香糖广告词里说的一样一旦开始‘根本停不下来。尽管作为一枚工程女,假少工作多,但我还是能像打了鸡血一样,会一次休掉整个月的3天假出门走走,然后回来连续上二三十天班。有时候觉得很辛苦,想着能短暂的离开这里,去看看不一样的世界,就会觉得很值得。有了精神支柱和向往的人就是不一样。

旅行,就是离开熟悉的地方,然后带回一个不一样的自己。

两年的时间回头看看自己,从可爱到成熟;从玩耍的心态到想要看世界。

每次户外,过程中会觉得辛苦,回来之后不用几天又能满血复活,开始躁动准备下一次。我喜欢旅行,我爱旅行,我希望身体和心灵都在路上,我相信我也会一辈子这样爱旅行,因为我在第一次一个人的旅途中就遇到了那个生命中最重要的那个人。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蓉大爷的行走记录:

2012年12月  湖南: 张家界森林公园-黄龙洞-大峡谷、郴州莽山

2013年8月   江西:武功山

2013年10月  贵州:镇远、贵阳 青岩古镇

2014年4月   湖南:南岳衡山

2014年5月   湖南:怀化洪江古商城、凤凰

2014年6月   云南:昆明、大理、双廊海地、丽江(大研古城、束河古城)、泸沽湖、虎跳峡、松赞林寺、香格里拉(独克宗古城)(路经白茫雪山垭口)、飞来寺(观梅里雪山)、雨崩(徒步68公里、神瀑)、普达措森林公园

2014年7月   福建:厦门鼓浪屿

深圳:西冲看海

2014年8月   湖南:张家界参加勇者全能赛

2014年11月  湖南:南岳衡山旅拍婚纱(驴友情人终成眷属,祝福大家)

2012年12月,第一次背包,开始我的驴友生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