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个葫芦小金刚在铁瓦殿喝催奶神汤的故事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贱行》第四集●铁瓦殿
总结:
搜罗完百度发现没有一篇特别详细,特别好用的完整攻略游记,特此来写一篇,应该能给不少要去铁瓦殿的朋友提供些许帮助,特别注明了半山腰有水源的地方,也许在大神眼中重装铁瓦殿都是渣渣,不过对我来说确实强度较大了,7人小分队中背着最重包(37斤)的妹纸小妖和糖糖,噌噌噌用了9小时就到顶了,我们5个男娃娃在后面哭爹喊娘求救,感觉这次不但被虐了身体,心灵也受到了严重的刺激,我到达营地用时11个小时,爬山最佳伙食必须颁发给伙夫xiaoliu,做了一盆“泡面味枸杞醪糟蛋汤 ”(学名:催奶神汤),那酸爽谁喝谁知道。

-----------------华丽丽的分割线-----------------

铁瓦殿
呃~~~~~~~~~~~百度竟然没有搜索到彭州铁瓦殿的简介。
好吧,那只能手写了,山顶海拔3400米左右,位于彭州市中坝村内,强度较大,高于赵公山与九峰山,介绍完毕。

实际行程
【时间】:2015年4月4日早7点30——2015年4月5日晚上8点,行程共2天。
【地点】:铁瓦殿
【线路】:成都——小鱼洞镇——中坝村——铁瓦殿——成都
【人员】:毛驴、杠杠、小妖、糖糖、冰日、鑫一路向西、xiaoliu
【费用】:110元(包含:往返成都大巴车费、保险费、山顶火锅费)

生活小贴士

1、本人实测海拔大悲寺1300米——铁瓦殿3400米。
2、本人实测徒步时间重装33斤上山11个小时,下雨期间下山8小时。
3、本人实测耗水量人均1.5L,如需煮火锅人均需带2—3L水。
4、本人实测上山后蹲坑30秒后腿腿开始打抖抖,火速擦屁屁,不然要坐到便便上。
5、本人实测山顶营地实测能扎帐篷15顶左右,有一口大铁锅处就是铁瓦殿了。
6、本人实测千万不要轻易帮妹子背东西,因为妹子爬山速度会甩你八条街。
7、本人实测恐高症患者慎入。

地图攻略
身为一个世界级的画师,分分钟画个攻略图那都不是事儿啊~~~~~~

山腰水源指示图

伙夫的采购单,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因为我默默的吃了4瓣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