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一百四十五期 我是阿米丹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我曾经活在小城市,工作朝九晚五,生活三点一线(家-公司-从家到公司的路上),生活就像一潭死水一眼能望到头,于是我选择旅行,不在乎目的地,只关心沿途风景。在旅行中遇到过形形色色的人,见过此生未曾见过的风景,体验了以前没有过的内心变化,是旅行打开我那狭窄的内心并开阔了视野。

大家好,我身份证上的名字叫郭丹(虽然我从小就觉得这名字好土气),去年在阿坝偶遇当地活佛,赐我名号玛吉阿米丹,从此江湖上便有了阿米丹这个人,大家可以称呼我阿丹,我曾经是一名都市小白领,因为实在忍受不了沉闷且枯燥的办公环境,毅然辞职做起了一名户外领队,虽然家人、朋友表示不能理解我这疯狂举动,但、、、、、、、生命是活给自己看的,内心快乐才是王道。我喜欢看书、喜欢艺术、喜欢音乐、喜欢旅行、喜欢小动物、喜欢世上一切美好的东西,被网友们戏称:

户外界的小文青,文艺界的女汉子

户外可静可动,或疾驰或缓行,不论何时不知何地,总带着发现美景的兴奋以及那么点点的刺激。现如今,户外已然不是老爷们儿的专利了,户外的队伍中,越来越多的出现女人的倩影,或娇俏或英武,或酣畅淋漓挥汗与岩壁间,或巧笑闹戏鱼贯在林荫间。她们的一颦一笑,一静一动,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