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边绿翠凭羊牧,一马飞歌醉碧宵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最近玩“在外”玩的比较多,都没有好好发帖,求老大不要撤我职。。。

顺便吆喝一嗓子,我是阳一,美女们欢迎来约http://app.zaiwai.com/

乌兰布统位于内蒙古自治区,距北京仅300多公里。位于内蒙古赤峰市克什克腾旗的最南端,与塞罕坝相隔一条内蒙与河北的界河——吐力根河。与塞罕坝的草原森林风光不同,这里集中体现的是更为广袤的草原风光,有幽静的白桦林,还有世界珍稀树种沙地云杉。除了美丽迷人的自然风光,这里还曾经是乌兰布统之战的主战场,金戈铁马的硝烟曾经在这里弥漫,隆隆的战鼓仿佛还在耳边回响;如今这里留下了很多历史文化遗迹,比如乌兰布统古战场、将军泡子,十二座连营、佟国纲墓等;这里弥漫着浓浓的蒙古风情,一座座洁白的蒙古包和成群的牛羊,仿佛在诉说着游牧民族动人的故事。

最佳旅行时间是每年的7月中旬到8月初,是到乌兰布统旅游的最好时节;此时草原上绿草茵茵,漫山遍野开满鲜花,气温也最舒适,夜晚不会太寒冷,最适合来这里旅游;此时也是露营的最好时节;9月底时,树木的叶子绿的翠绿、红的鲜红、黄的金黄,各不同树种在这个初秋的季节呈现出不同的色彩,层林尽染,美不盛收,是摄影的好时节;10月份秋风来袭,树叶纷纷凋零,满地是金黄的树叶,此时来乌兰布统别有一番怀旧萧索的情怀;而冬季来到乌兰布统,这里是一派冰天雪地的北国风光,银装素裹,另有一番风韵。这些都是我看攻略看来的,其实我并不知道其他月份怎么样,我是六月去的,恩,还可以,挺美的,毕竟离开钢筋水泥混凝土,一切都是欣欣然的。

七星湖又名假鼠妇草湿地公园,早有天上北斗星,人间七星湖的美誉。为保护湿地的天然性,湖面上搭建了木质浮桥,沿5000米长的木栈道蜿蜒前行。远处,白桦林倒影荡漾在澄澈的湖面上。近处,及膝的假鼠妇草如芦苇般随风摇曳,顾盼生姿。

原片未修,已经很美了不是吗

克什克腾独特的地理位置,特殊的地质结构造就了美丽神奇的自然景观。2005211日,克什克腾国家地质公园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批准为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是世界上唯一一家以行政区划命名的世界地质公园,也是内蒙古唯一的一家世界地质公园。克什克腾世界地质公园保护面积为5000平方公里,其中重点保护面积1750平方公里,由阿斯哈图花岗岩石林园区、青山岩臼群及花岗岩峰林园区、达里诺尔(湖)火山地貌园区、黄岗梁第四纪冰川遗迹园区、热水温泉园区、平顶山第四纪冰斗群园区、西拉沐沦大峡谷园区、浑善达克沙地八个园区组成。

红山军马场又称乌兰布统草原旅游区,被归为木兰围场的重要景区之一,因清朝康熙帝在此指挥清军大战噶尔丹而著称于世,留下了很多历史文化遗迹,更以其迷人的欧式草原风光,成为中外闻名的影视外景基地。这里属丘陵与平原交错地带,森林和草原有机结合,四季皆宜,处处皆景,是摄影之乡、露天影棚。每年来将军泡子、公主湖、北沟风景区、夹皮沟风景区、蛤蟆坝、野鸭湖、五彩山等景点摄影的人络绎不绝。这里还有浓郁的蒙古风情,一座座洁白的蒙古包和成群的牛羊,诉说着游牧民族的故事。

越野车深入草原无人区。行路听风,止步看云,置眼界于天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