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包征求意见!! - 装备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装备天下
五一出去,想买一个背包,看中了两款,一款是CERROTORRE-GECKO 65升的,另一款是FERRINO NORDEND 60 B.E.A 7013 ,大家给提点意见,谢过!!!
呵呵,谢谢老大!!
哦,到是比VAUDE便宜啊,Vaude主要是肩带距离有些开,还有腰带有些阔,所以要西方人那种类似体型的才能和身体贴合。<br />F因为考虑你身体弯扭等的需要,所以腰带是偏软性设计的,背太重有的人就会有腰带使不上力的感觉。CT尽管个人不太喜欢,觉得不伦不类,不过它仿了不少O包的设计在里面,也只能将就用用,由于毕竟设计及技术不到位,背时间长了会有肩颈肌肉的疲劳和疼痛,还有腰带有些掴人。你最好两个包都装些东西来比较一下吧,最简单办法就是装四顶帐篷进去,多背会,至少也要半小时这样才能感受到的,我曾经给朋友看包,背了两个小时呢,看哪个最终感觉更适合你就买哪个吧。一定要记得背的时间不能短了,还有试的时候必须要装东西进去而且不能太轻。
这两款包包都是七八百,个子不高,偏胖,
F是技术型的,考虑更多的是身体的灵活性需要。<br />如果你身体魁伟则VAUDE应该更合适,还有K包绝对的耐用
老大,什么意思,菜驴,不懂,只想徒步旅行,只是听大家说这个价位的这两款不错,
f的包背负偏软,自己去试背一会,那个舒服就那个!
F是技术包,好像型号应该是75013吧,我陪朋友看过还有点映像,也许我记错了。<br />楼主为何不多点选择呢?
两天都没有结果,版主帮忙啊,
我买的 就是卡尔玛的,感觉不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