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西安极星户外运动俱乐部简介 - 陕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陕西
西安极星户外运动俱乐部成立于2000年初,是西北第一家专业的

户外运动俱乐部。在这6年时间中,我们一直致力于户外理念的宣

传和户外活动的推广。我们的户外店营业面积由20多平方米发展到

现在总面积400多平方米,我们的足迹也从3767.2的太白拔仙台

而提高到了7546米的慕士塔格峰。在不断的带领更多人完成了户

外梦想后,我们也逐步发展到拥有3000多名会员,成为目前西北

地区户外产品,户外运动,户外拓展,户外理念综合实力最强的

户外俱乐部之一。我们的口号始终是帮助更多的人实现他的户外

梦想。

极星之路  实现梦想
极星俱乐部大事记

2000年年初,极星户外运动俱乐部的前身西安雪鸟登山队成立。

5月,与陕西电视台合作举办大型户外活动----穿越太白山。

01年11月,成功攀登云南哈巴雪山。

02年5月,成功攀登青海玉珠峰。

03年7月,成功攀登新疆博格达峰。

04年至今,俱乐部骨干员工先后攀登了新疆慕士塔格峰,四川雀儿山,

雪宝顶,半脊峰,羊满台,骆驼峰,甘肃梦柯冰川东峰等高海拔雪山,

并多次组队攀登玉珠峰,四姑娘二峰,哈巴雪山以及新疆夏特古道,喀

纳斯双湖,四姑娘长坪沟,米亚罗,丹巴党岭穿越等活动。

在走出陕西的同时,我们也在陕西秦岭,这一中国南北分界的龙脊上成

功开辟出多条登山徒步路线,每年都成功组织或协助省外各兄弟俱乐部

完成数十次太白穿越,帮助更多的全国各地的户外爱好者实现了太白经

典路线穿越的梦想。

来自孟屯河谷 http://www.hadadak.com    哈达驿站户外俱乐部  因为我是当地人,只做孟屯专线。
自家兄弟顶你
你们好,,我是现在对户外运动感兴趣的新人,但是对这没什么专业知识,,,请问你们还收会员吗,,地址在哪里啊,有没有一些培训讲解什么的课程.
西安的极星户外店是在陕西博物馆附近吧
上次去西安路过看见了
因为时间紧没进去,很遗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