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行流水帐 - 户外摄影 - 8264户外手机版

户外摄影
2007年1月1日,我们在合肥郑州的火车上度过了新年。
早上8:03:25,混混沉沉一夜后,火车即将到达郑州站。

8:14:14开始下车,混暗的郑州站台

8:18:41 开始踏上去新乡的火车。

8:19:27 我们进入车厢,因为没有出站,所以先别人一步上车。车厢外补票的人们。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8:21:20 潮汐占了空位,每个人都有空位,因为我们上车的时候,别人还都在火车站检票。

9:08:36 随着疯狂的人们上车后,基本上每个人的座位都被手拿车票的人合理占据。

10:16:12 终于下了这趟拥挤不堪的列车,不过好在票价不贵,到新乡也才6。5元。
10:16:37 到达新乡准备出站。对前面的路大家只有一个概念

10:33:35 新乡的火车站广场。天灰蒙蒙的

10:34:51 在广场等车的时间绝对是多摆POSE的机会。

10:38:08 每个大包都承载着我们每个人的出行梦想,每当他们停在某个车站广场便昭示着梦想的实现。
沙发,继续PP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13:34:02 快到下午的时候,再转过一次车后到达南坪村,村口的老乡蹲在院墙外晒着太阳,和我想象中的差不多。

13:34:25 沧桑的脸庞刻画着岁月的痕迹。

14:05:33 开始逃票之行,前两天刚下完雪,天依旧是灰蒙蒙的。

14:05:56 山人秀
14:06:14 沿着这条山路,一直上,一直上,就可以不用买每个人60元的门票了。

14:11:00 途中休息。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14:28:12 穿过村庄,继续走一道废弃的水渠,恐高的要注意了,一边可是高高的悬崖,水渠可就那么宽。

14:34:36 菜菜走在水渠上。

14:42:37 前方就是悬崖上的村庄郭亮了,我们左拐,我们的目的地是去比郭亮还要原始和粗旷的昆山和锡崖沟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14:56:28 俯看山下村庄,已掺有山西民居风格。

15:12:40 开始下山,如果大家有的是钱可以省略这段上下山的路途。

15:17:58 成功逃票后的合影,大家可以看时间表,为了逃票我们多花了多少时间。这时候菜菜已经负伤,脚被崴了
16:27:13 开始下面,每个人都在兴奋的观望。至于吃面条的照片恕不奉上,如果拍了照片可就没我的面条了。
此主题相关图片如下:

17:11:15继续上路,菜菜因为崴脚留在旅社,准备次日返回。

17:45:53 山里的夜晚总是来的很突然,不到六点,天就黑了,好多景色就没有留在相机里面了。这道冰瀑白天拍应该是很壮观的。

2007-1-2 7:40:57 第二天一早的伙食还是面条,大家依然吃得很香

8:21:17 雪后清晨的昆山村

8:21:49昆山村的小朋友。

8:37:05又到做秀时间。
不好意思,插一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