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一)中国昆明-坦桑尼亚莫西-Kilimanjaro-C1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观看动物大迁徒(全纪录) | 时间:2015.7.20-25 地点:非洲坦桑尼亚 召集:AA户外| 该主题楼高23层

让  生  命  的  河  流  激  荡,让  梦  想  飞  舞  过  无  尽  的  山  峦,心  中  的  地  方,就  在  脚  下  起  航。

---  a backpaker walking on clouds

7月18日,北京时间:16:40分,乘中国东航昆明长水国际机场起飞,一直向西,飞行6小时于当地时间18:30分,我们到达阿拉伯联合酋长国人口最多、中东最富裕的城市迪拜。此时夕阳西下,我生命中又多赚了5小时。

在迪拜机场漫长8小时的等待转机时间里,唯有啤酒与香烟可以给我慰籍,机场啤酒价格不菲,10美元一杯,Winston Smoking Lounge 吸烟室高大上。独自一角,点燃一支烟,看那一缕青烟慢慢升起,时断时续,所有的思绪在无语中飘散开来,随风而去。轻轻地吐出来,如释重负,而那种感觉已作了回忆......

7月19日,当地时间:凌晨1:50分,乘Kenya Airways直飞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上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但肯航灰机啤酒免费,漂亮空姐两次给我四听喜力啤酒让我惊喜无眠,只有机上继续看非洲动物大片,直到机窗外非洲黎明曙光映上我脸庞,唤醒我梦里已经飞向远方的心。

>>  7月19日,坦桑尼亚莫西酒吧,这是我热爱的地方。云之驴、队友99与酒吧托马斯、老板娘合影。

坦桑尼亚位于非洲东部、赤道以南。北与肯尼亚和乌干达交界,南与赞比亚、马拉维、莫桑比克接壤,西与卢旺达、布隆迪和刚果(金)为邻,人口4490万,现有126个民族,国花丁香、国鸟灰冠鹤、国语斯瓦希里语与英语同为官方通用语,是英联邦成员国之一,也是是联合国宣布的世界最不发达国家之一。坦桑尼亚东临印度洋。东非大裂谷从马拉维湖分东西两支纵贯南北,东北部的乞力马扎罗山的乌呼鲁峰海拔5895米,是非洲最高峰,我们为你而来

>>  18日下午经停迪拜,19日凌晨迪拜直飞内罗毕,前往坦桑尼亚莫西,两日三国。(云之驴 摄)

19日清晨6:50分,飞机降落在东非最大城市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际机场,落地签,扫描指纹入境后转乘中巴车前往坦桑尼亚莫西镇,因为山就在那里

19日中午14:46分,乘车路经坦桑尼亚第三大城市阿鲁沙,品尝入境后吃的第一顿地道中国菜,老板来自中国上海,在阿鲁沙已经营20多年了,中国菜非常可口,餐厅名字更加给力:“中国龙”,所以我本次登山日志起名为:「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19日下午17:20分,到达位于乞力马扎罗山下坦桑尼亚莫西镇,酒店环境住宿不错,还有酒吧,这里汇集来自许多国家登山爱好者,大部分是西方90后学生,这让我感到诧异,第二天我们出发乞力马扎罗时,得知孩子们去攀登我们路上看见的肯尼亚最高峰:肯尼亚山(5199m),我们中国登山团队三分之二的驴友都可以做他、她们父亲和母亲了,而中国这般大小的孩子们还在玩着游戏人生,世界那么大,应该来看看

>>   7月20日上午10:10分,离开莫西,乘车前往乞力马扎罗国家公园马拉古登山入口,按照国际惯例,AA云南2015攀登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12队员出发展旗合影。

一排左至右:99、骆驼、烟里黄沙、密斯侯、慕秋、国小米;
       二排左至右:山河、David/流心雨、阿科、晋榕、私语、云之驴。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相关链接: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序)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一)中国昆明-坦桑尼亚莫西-Kilimanjaro-C1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二)Kilimanjaro C1-C2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三)Kilimanjaro C2-C3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四)Kilimanjaro C3-TOP-C3-C2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五)Kilimanjaro C2-C1-莫西

「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六)坦桑尼亚莫西-肯尼亚内罗毕

----------------------------------------------   << 美丽的分割线 >>   ----------------------------------------------

>>   7月18日,下午14:10分,昆明长水国际机场。

2015AA梦想巅峰7+2之登顶非洲之巅乞力马扎罗 • 观看动物大迁徒团队出发合影。12队员登山,12队员旅游,领队:80后牧仁。

>>  北京时间下午16:40分,中国昆明长水国际机场乘东航飞阿联酋迪拜。
>>   18日,北京时间晚上22:30分,乘东航飞抵阿联酋迪拜上空,窗外阿拉伯风格渐浓。

>>   18日,北京时间:晚上22:50分,当地时间18:50分,我们乘东航到达迪拜国际机场,此时夕阳西下。(云之驴 摄)
>>  迪拜国际机场。(山河 摄)
>>  迪拜国际机场。(云之驴摄)

>>   在迪拜机场漫长8小时的等待转机时间里,唯有啤酒与香烟可以给我慰籍,机场啤酒价格不菲,10美元一杯,管你喜欢不喜欢,也要喝。(牧仁 摄)
>>   一个有信仰的国度。(云之驴 摄)
>>   迪拜机场,Winston Smoking Lounge 吸烟室高大上,独自一角,点燃一支烟,看那一缕青烟慢慢升起,时断时续,所有的思绪在无语中飘散开来,随风而去。轻轻地吐出来,如释重负,而那种感觉已作了回忆......。(云之驴 摄)

>>  迪拜机场,登山组队员休息习惯方式与旅游组风格不同。(山河 摄)
>>   当地时间:凌晨1:50分,转乘肯尼亚航空飞往肯尼亚首都内罗毕,终于可以登机了。(云之驴 摄)
>>   19日,当地时间:凌晨1:50分,乘Kenya Airways肯航直飞肯尼亚首都内罗毕,上机终于可以好好休息了,但肯航灰机啤酒免费,漂亮空姐两次给我四听喜力啤酒让我惊喜无眠,只有机上继续看非洲动物大片,直到机窗外非洲黎明曙光映上我脸庞,唤醒我梦里已经飞向远方的心。

>>   19日当地时间:清晨6:50分,飞机降落在东非最大城市肯尼亚首都内罗毕国际机场,肯尼亚落地签,填写入境单后扫描指纹入境。(云之驴 摄)
>>  8:10分,入境后转乘中巴车前往坦桑尼亚莫西镇,因为山就在那里。(云之驴 摄)
>>   内罗毕前往坦桑尼亚莫西镇路上,车上随拍。(云之驴 摄)

>>    内罗毕前往坦桑尼亚莫西镇路上,遇见肯尼亚最高峰:肯尼亚山(5199m),肯尼亚中部火山,位于赤道之南。是非洲第二高峰,峰顶终年积雪。(云之驴 摄)
>>   中午14:46分,乘车路经坦桑尼亚第三大城市阿鲁沙,品尝入境后第一顿地道中国菜,老板来自中国上海,在阿鲁沙已经营20多年了,中国菜非常可口,餐厅名字更加给力:“中国龙”,所以我本次登山日志起名为:「乞力马扎罗」我们来了--问鼎非洲之巅中国龙。(云之驴 摄)
>>  离开中国龙餐厅继续前行,队友云之驴。(烟里黄沙 摄)

>>  前往坦桑尼亚莫西镇路上。(云之驴 摄)
>>   下午17:20分,登山组与旅游组到达坦桑尼亚莫西镇,酒店住宿。(云之驴 摄)
>>   坦桑尼亚莫西镇,酒店住宿。(国小米 摄)

>>   坦桑尼亚莫西镇,登山酒店。(国小米 摄)
>>   坦桑尼亚莫西,晚餐非洲美食。(云之驴 摄) >>   莫西酒吧,托马斯、老板娘。(云之驴 摄)

该楼正在建设中。。。

>>  莫西登山酒店,这里汇集来自许多国家登山爱好者,大部分是西方90后学生,这让我感到诧异。(云之驴 摄)
>>   莫西登山酒店,登山前早餐。(云之驴 摄)
>>   当我们准备乘车前往乞力马扎罗,得知这些90后西方孩子们在老师带领下去攀登肯尼亚最高峰肯尼亚山(5199m)非洲第二高峰。我们登山团队三分之二的老驴都可以做他、她们父亲和母亲了,想到中国这般大小的孩子们此时还在玩着游戏人生,身为人父的我,心情沉重heavyhearted。世界那么大,应该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