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国边缘的行走----克罗地亚十日掠影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我喜欢LonelyPlanet中的一句话,“如果你的地中海之梦是温暖的天气和古城墙下蓝宝石般的海水,那么克罗地亚就是让你梦想成真的地方。”

每次旅行的目的地,其实都是我梦想很久之处,克罗地亚也是一样。曾几何时,我被一张杜布罗夫尼克深入亚得里亚海中的完美古城墙的照片而吸引,也为罗维尼那夜幕下的半岛景色所着迷。所以,我内心知道,克罗地亚,其实距离我不会遥远!因为有了这个向往,我总有一天会踏足那里。只是,没有想到,这一天会来的如此之快!

2015年9月初,帮一对夫妻在布拉格和布达佩斯拍摄旅行婚纱照。匈牙利与克罗地亚接壤,自然我不会放弃这次机会,去实现我的克罗地亚之梦!
        接下来,请跟着我的文字和照片,来一场克罗地亚之旅!
↓杜布罗夫尼克老城夜景
通过你的图片和文章,让我们认识一个从未谋面的世界,感谢你。
感受异域的风俗人情真是一件美好的人生体验。
支持作者,支持美图,感谢分享。

这地方太美了

每一次驴行都会有不同的收获和感悟。让身体或心灵始终在路上
感谢分享精彩活动

美爆了!!!!
浓郁的异国风情令人神往,照片是用心拍摄的,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