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马拉雅的守候》——1个人的不丹纪行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不丹还没有开放自由行(只有印度人可以在不丹自由行),世界上其他国家的游客想要前往不丹,都必须通过旅行社来安排旅游套餐(包括交通、饮食、住宿、景点。。。等费用),我定的是六天五晚一个人的团,有一个专属的司机和导游为我服务。

客观的说,假设你还停留在看风景的层面,那这个季节并不是去不丹玩的最佳时期,每年的3-5月、9-11月时不丹的植被都绿色翠翠或者金灿灿了,那时候去更符合大多驴友对风景的欣赏要求。

在不丹旅游政府规定了每人每日的最低消费金额,两人以上的团每人每天的最低消费会便宜一些

不丹只有帕罗这一个国际机场,也只有加德满都、曼谷、达卡、新德里可以直飞帕罗国际机场,我选择从加德满都飞往不丹(正在尼泊尔呆了两个多月啦),可以在飞机左侧的位置观赏连绵的喜马拉雅山脉。

这次在不丹住的都是3星级酒店,环境还算不错,如果你想讲究些住四星级、五星级的酒店,那在原来的费用基础上再额外付费就行。
2015年12月中旬从加德满都乘坐不丹皇家航空的飞机去不丹。

比较小型的飞机

飞机一升空就可以看到雪山了

接下来是延绵不绝的喜马拉雅雪峰

飞机上的广播沿途给大家介绍了几座8000米级山峰的名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