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264铿锵玫瑰 第一百八十七期 我是花lotus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Hello!我是花Lotus,来自文艺小清晰的厦门,一个不爱宅家的巨蟹女,就爱瞎溜达,性格开朗活泼又好动,就爱穷开心!喜欢以美食、摄影为中心的旅行,有一颗想当吃货的心,却没有海量的胃!

一毕业出去游走一个多月,就爱上了旅行!从此就有了想看尽世间繁华,拍摄美丽照片的愿望! 如今已走了大半个中国,四川广东广西云南贵州浙江江苏山西青岛西安,香港,……

是携程签约旅行家,去哪儿聪明旅行家,酒店试睡员,美食试吃员,途牛旅行家,驴妈妈旅游达人,百度旅游达人,淘在路上旅型家,今日头条自媒体人,搜狐旅游自媒体银牌作家。

微博:-花Lotus

微信:lotusphoto

自媒体号:【花De時光旅行】http://toutiao.com/m4222622356/

我是一个不折不扣的朝九晚五上班族,从事文职工作。去过的大部分地方都是因为刚毕业的时候任性在外游走了一个多月,而后面开始悲剧了,属于上班之后出游的时间就上演各种搞定老板,拼得假期的桥段。

不喜欢一成不变的生活,就爱瞎溜达,!一有时间就会出去游走,想说趁年轻,多看看外边的时间。

在各大旅游网站上写过很多游记(笔名-Lotus),只为留给自己一个美好又深刻的回忆。

2010

香港,上海——杭州——西塘——乌镇——苏州

2014

成都——西安——华山

毕业旅行37天:白水洋——深圳——桂林——阳朔——昆明——西双版纳——丽江——泸沽湖——拉市海——香格里拉——束河——大理——双廊——安顺——黄果树——贵阳——长沙——广州

2015

行摄贵州:贵阳——毕节——织金——安顺——黔东南——镇远——凯里

情怀之旅50天:丽江——张家界——凤凰——长沙——成都——重庆——西安——平遥——青岛

川西——稻城亚丁

户外是一条没有终点的路

虽然坎坷重重却又让人义无反顾

因为那里不仅有闪耀的星空和醉美的山河

还有那迷人的姑娘

她们的一颦一笑,

一静一动,

足以给你拿起相机抓拍的理由。

一幕幕美轮美奂的美景

一场场精彩纷呈的瞬间

一段段娓娓动听的故事

一张张绚烂迷人的面庞

让我们走进铿锵玫瑰的精彩世界

去感受她们的故事

如果你身边有这样一位爱户外、爱旅行的妹纸,不要吝啬呦,记得推荐她来铿锵玫瑰吧!
参与方式:可直接与在外君联系,或是直接将您的美片发至
❤我秀我户外❤,在外君一定会看到你呦
联系人:在外君
联系方式:Zaiwaiapp(微信)
栏目时间:每月二期
栏目专题:http://www.8264.com/pp/

我要的向来是一场旅行而不是旅游,不只是走马观花的欣赏美景,拍拍美照,旅行更有味道的属路上遇到的人。自从毕业旅行出去游玩了一个多月,渐渐喜欢在路上的感觉,与其说旅行是一种毒药,我更想说它是一种解药,让我明白生活中除了那些困惑的繁杂琐事,还有无数的美景以及可爱的人等着你去遇见,开拓你的眼界,修正你的错误想法,让你能够好好生活。一百种人有一百种游玩方式,好不好玩在于自己的心,旅行让我慢慢变成一个有故事の人!

不管是之前的37天毕业旅行还是后面的58天情怀之旅。在出发之前并不晓得自己能走得这么久,一路累过,苦过,也爽过。来自各个陌生城市毫不相干的四个人,因为同一个梦走到了一起,能遇见,总归是幸运的。如今,每隔一段时间,我都会出门游走一次,在从前的路痴,分不清东南西北,拧不开瓶盖,背不起重物,不知道该怎样出发,到现在,50多天的旅程,一个20寸的登机箱,一台笔记本,一台相机,一个包,一个人都能通通搞定,变成打包达人,随时随地就可以拎包走人,还可以好好照顾我的三个小伙伴,弄好整个旅途的后勤,做好详细的账单花销,就算是没有人陪,一个人也有勇气说走就走,这就是我的改变。
每一次的旅行所获得的养分足够我之后回来好好的生活,拥有足够的勇气面对未知的世界,等养分消失了,又该上路,不知道是上瘾,还是依赖,已经喜欢这感觉,原本想都没想过的一些事情发生在我身上的这种感觉,因为这感觉,我一直在努力。总有人羡慕,总有人疑惑,为何有时间在路上,只因你不曾努力,不曾付出,不曾放弃,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选择,有选择就有失去,仅此而已。我以前所异想天开的想法,我要用行动一点一点地去靠近。

那还是那句老话:有些事情你不去做,你会觉得你“不行”!而你一旦做了,你会发现原来你“行”!趁着年轻,趁着朝阳,趁着还有梦,收拾好心情,朝着你想到的那个“远方”前行!生活为何要一尘不变,我就爱瞎折腾!
Because I Have A Dream!

如果有任何旅游上的问题,都欢迎大家来找我聊聊哦,可以加我微博:@-花Lotus

漫步鼓浪屿,遇上青春の烂漫
[稻城亚丁]我独爱天边的那抹黄(海量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