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墨进深山守护绿色家园~大庄科水泉沟捡拾垃圾活动圆满落幕,近百人参加,行走距离 - 公益爱心 - 8264户外手机版

公益爱心

墨墨进深山守护绿色家园~大庄科水泉沟捡拾垃圾活动圆满落幕,近百人参加, 行走距离约10公里,水泉沟~香屯,全程耗时5个多小时,“雨中水泉沟 环保公益行,”大家冒雨不辞辛苦,圆满按计划完成了任务。感谢延庆区社工委、区文联,新山友之家、延庆蓝天救援队、延庆摄影协会等对活动的大力支持!感谢此次活动的每一位参与者!

今早7点,百余名志愿者在会展中心集合准时出发。此次活动将针对我区大庄科乡著名的自然风景区水泉沟,开展户外垃圾捡拾活动。由于景区内行走攀爬比较休闲,所以每年四季都吸引着大批游客前来旅游。这里有泉水溪流,眼下正值春暖花开的季节,随着天气越来越热,即将有大批游客将蜂拥而至。随着游人的增加,产生了很多垃圾。
相对海坨山或后河一带,这边较为偏僻,很少有人或公益组织来组织清理活动。 为此,我们决定今天组织一次捡拾垃圾的大型公益环保活动。希望通过活动,能引领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提高环保意识,力争把捡拾垃圾行为作为我们生活动中的常态内容,做到自己不乱扔垃圾,劝导随处扔垃圾的不文明行为,宣传环保知识。为美丽家乡的青山绿水做出我们的贡献。

请大家支持一下哈!
支持大家的环保活动,我也组织过类似的活动。

广大微商朋友真心是有才啊!这都能想得出来!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