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北方的空地-羌塘穿越之手绘kml轨迹文件共享 - 广东 - 8264户外手机版

广东

,160607更新

在众多人对游记内容感兴趣时,我却对线路感兴趣一二,虽然这辈子估计没机会和信心去走一遭。
想得到大神的实走轨迹,估计一般人是不可能了,于是琢磨了较仔细手绘了该线路kml轨迹共享给有同样兴趣的人琢磨和批评指正,甚至万一有一天去走一遭时参考。

线路信息:
全程约1400km,起点海拔约5100m,终点海拔约3100m,经过的最高海拔约5300m;一路经过的大小湖泊和水潭众多,有名字的大型湖泊约经过十个,但有的是咸水湖或水塘不能饮用。地域辽阔,所以不少地方只要大方向对了,偏差个一二公里都没问题

起点:沿219国道的<界山达坂>北20多公里处的<龙目措>湖泊南约4km的大路口右拐进入,起始端的好走大路只有几十公里。最近的村落--假桑瑪日村,离起点十公里,村子共貌似5户人家,较分散,三户人家离219国道最近,约4km距离;
终点:位于315国道边的<茫崖镇>,沿315国道东南行约60km到达<花土沟镇>,从终点沿轨迹到腹地约300km有大路可走,
无人区穿越其实就是赌运气的,野生棕熊,狼,牦牛都是致命的

喊杨子来看准不?

期待大神指点

致命的是心态,大神能走完,是因为有强大的心态

了哥,可以的,,
留人牛人鸟人了人
这个强呀,虽然没能力,但是我们可以仰望!

真正野生的动物或是友善的或是警觉自保的,至少没有坏心眼。与人类接触多了的动物会才有坏心眼。
没遇到过棕熊,遇到过野生树上的小熊,没遇到过狼群遇到过单只狼,遇到过野生猿群都警觉的象耗子一样跑了,螯太的野生羚牛平静的在帐篷附近吃草,在斑驳雪地里吃枯草的牦牛静静的看着我给它拍照。
而那些诸如韭菜岭上家养的牛群,曾经船底顶峡洞的牛群,山下的村舍的狗,峨眉山成天守在游道上的猴子,那才叫可恶可恨,原因就是与人类接触太多学坏了
楼上的轨迹画的和杨柳松的在茫崖镇前的几十公里的往上走的不一样,也不知杨柳松他们在茫崖镇前段怎么往上走,是杨柳松画的轨迹不准还是什么就有问题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