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厘岛潜水之旅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关于我:
iStock签约摄影师、Shutterstock签约摄影师
我的新浪微博:Tarina爱旅行
个人微信 tarina001(加我请注明8264户外论坛
Instagram:tarinakk

或许我们走那么远,不是为了看风景,而是为了去天地的尽头会一会自己。 因为只有在那样遥远的地方,你才能把喧嚣的人世抛在身后。

Bali Aroma Exclusive Villas

感觉这家酒店性价比挺高的,我们4个人订的是两卧室别墅-带私人泳池,泳池炒鸡棒!而且酒店附近就有许多小餐厅,便利店。据说步行10分钟就能到达Batu Belig Beach 但由于我们行程太满了,没有去看。

这个私人泳池超美的,我们的院子里种满了鸡蛋花,每天早上都看到许多鸡蛋花飘在泳池上。

这个还有一个特色,洗手间和浴室都是露天的,洗澡的时候还会看到许多小动物,刚开始有点不习惯,但后来觉得是一个很独特的体验 会让人有种在森林中洗澡的错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