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英姿飒爽,在家也可以美美的 - 我秀我户外 - 8264户外手机版

我秀我户外

做为一个职业户外从业者,户外这些年,走过的路很多,见过的美景很多,唯一留存心中的是那种不变的感觉,户外依旧,我心依旧,之所以给自己取格桑花的网名,只因为格桑花 它喜爱高原的阳光,也耐得住雪域的风寒。格桑花随着季节变幻,颜色也会转变,它美丽而不娇艳,柔弱但不失挺拔,格桑在藏语里是幸福的意思,所以也叫幸福花。这几年,一直从事商业的户外雪山攀登活动,忙碌于工作,见惯了尔虞我诈,也见惯了行业之间无休止的竞争,人累心也累,好不容易抽了一段时间可以好好休息一下,所以自己可以把生活中的琐碎,点点滴滴记录下来,自然而流露的表情就是最初的我,感谢朋友们支持。登山旅行摄影,宠爱小狗小猫,养花养草,玩珠子都是我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东西,我只想活得越简单越好,生活给与我太多惊喜,我也愿意用一颗简单的心去对待生活,对待我生活中出现的每一个人和事。

户外的我

百分之九十的照片都是用手机拍的,请大家不要怪罪

最近空了会更新帖子哦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英姿飒爽胜须眉 孜孜行走山水间 脚步丈量中年乐 快乐人生赛神仙

真羡慕你!我是江西的,能加微吗?K1638848900
户内心美美滴!户外英姿飒爽!好境界!!

支持好友户外活动!

支持好友精彩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