从灿烂到辉煌——祁连山冷龙岭穿越记(更新完) - 甘肃 - 8264户外手机版

甘肃

远方不远,在你我向往的心间,远方不远,在脚步丈量的路上;远方也很远,在优柔寡断的背后,远方也很远,在年华易逝的怀想之间。很多时候,我们不经意间,流逝的不单只是时间,还有那数不清的遇见。

(本人文字水平实在太差,抄录一段开篇)

穿越祁连去看花。产生这个念头已三年有余,去年7月计划先穿祁连再走年宝,却因工作繁忙没有足够的假期,只好忍痛割爱放下祁连,走了年宝,毕竟祁连山就在身边,说走就走也未尝不可。

穿越祁连的线路是这些年游走祁连山的结果,2014年夏天,当我走过百花掌,再到门源观花时就在脑海里勾勒出了穿越祁连的线路,之后开始做功课,虽未出发已神游多次。去年夏天从年宝回来与众友讨论起周边穿越线路,我个人意见是冷龙岭南北穿越绝不亚于年宝,当属祁连山经典线路,大伙说好与不好只有走过了才能评说。于是,7月12日在8264论坛发帖AA相约,最终约伴4人,组队成行。7月19日出发,23日完成穿越返回武威,活动圆满结束。

好文,今年如果库拉岗日不去,也去祁连山穿越

游记不能复制下载, 有没有地图提供啊

秤几公斤真蜂蜜也不错

这河不好过!应该是个难点!

多刺绿绒蒿,水母雪兔子

在这里,有了宝贵的经验。祁连山中过河,如果过不去,不妨往上游走,可能是个经验。侧入河谷,上游过河,长见识了。

就算不是带路,相伴一程,老阿可能也会觉得心里踏实。可敬的老阿!

感动老阿。可能是老阿不好意思说出来他的担心吧。只好自己带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