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之旅(三亚额外篇):秀秀长腿比基尼吧 - 海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海南

旅行是一种病。一旦感染了,你就再也无法摆脱。它还是一种传染病,最后你可能把这种病传染给其他人而你自己根本就不想从中解脱出来!
  又一次在路上......
  很早很早前就听说三亚了!蜜月天堂,碧海蓝天,白色沙滩!想想就觉得很舒适!趁这次蜜月就和老公选择去三亚啦~
  出发吧。
        这是第二次踏上三亚的旅途,人生第一次见到大海,也是在三亚,当我第一眼见到无边无际大海时,我的心感觉开阔了,悸动,我渴望有人与我分享大海的美,我渴望有人牵着我的手聆听海浪的声音,我渴望有人陪我走在柔软的沙滩上看日落。初遇大海,让我萌芽幻想了,接触大海,我决定,将来一定要和心爱的人一起看海,一起享受落日的美妙绝伦,一定要到有海的地方,留下一生的纪念,婚纱照。
今年,遇到对的人与对的人携手去完成..........

-------------------------------------------------------------------------------------

华 丽 的 分 割 线

11天10夜人均消费4200元 全攻略(纯真实感受,好的坏的都有)

《行程》
D9:万嘉戴斯酒店 ——万嘉戴斯酒店
D10:万嘉戴斯酒店 ——万嘉戴斯酒店

D11:返程
——————————————————————————————

拍完照第二天就拿到所有底片了,下面这张是最喜欢的一张,没P哦。原图!接着就先上点美图暖暖场呦~
美图暖场:

小心,危险!!!!!!!!!!
照片终于到了,我可以说脏话吗?
太TM坑爹了,从来没遇到这么差的摄影室,三亚唯一视觉,拍照的人态度恶劣,投诉未果,他们员工说,摄影师性格就这样,长TM个车祸脸嘴还拽。后期处理照片更搞笑,我满心期待照片处理效果能弥补拍照的不愉快,没想到那个垃圾的上海总公司设计师,做事不负责,懒散,照片全部没精修,连色彩都没变过,就给我把蓝天换了下,说好精修100张,我还加了钱的,他就给我排版而已,每次跟他沟通说要怎么修,他说过几天给我看样,实际一点都没变,左等右等就一直把我耗着,我只要不找他,他绝对不找我看样,即使看了都是没变的效果,最后实在受不了了,我把底片所有照片自己修了后发给他,他只需要给我入册。TNND,收到照片,更可笑,根本不是当时说的相框的质量,运费遭了300多,运了一堆垃圾回来,一点诚信都没有,质量不如淘宝网卖几十块钱的照片墙,照片墙竟然收了我1000块钱。尼玛相框质量差的可以,还有烂的。...
姐姐祝你生意兴亡,早日倒闭!(我劝大家别再淘宝订三亚的婚纱照,给了定金他们就要你马上确认收货,打钱给他们,这是潜规则。到时候服务不好,你也在淘宝评价不了)
费用:
机票:2人往返2500 (重庆—三亚往返)
住宿:2300元  (10天住宿)
吃喝:3100元 (吃,喝,零用,购物)
门票:600元   (西岛,蜈支洲岛,奇幻艺术馆)
总计:2人共计 8500 元 。
都说三亚坑爹,其实做好准备工作,多看关于三亚的游记,可以避免很多坑爹行为的。被不被坑还是在于个人的心态,个人追求的消费观了。虽说其他东南亚地区看海不错,但是三亚的印象也不差,我这也是第二次去了,一路行程好与坏,全看个人安排啦。我们11天人均消费4200多,还有2天住五星级酒店,还是挺值呀。(个人观点,请别拍我)想省钱,想看海,跟我走!

关于机票:
我们往返都是提前一个月在去哪儿网淘的特价机票。亲们可以根据自己地区的航空公司官网去抢特价机票,现在有微信这个好东东,关注各种航空公司就有各种特价机票的消息。

关于下载:
《百度地图》《8684公交》《我查查》这3个软件很实用,方便查找。导航公交线路的时候千万别百分百信任软件吖,三亚有些地段改成单行道了,部分线路有所变动,软件却没及时更新,第一次乘坐上车请主动咨询司机。我查查软件适合逛超市之类的可以扫描比价。

关于门票:
三亚大大小小的景区门票,各种水上活动,潜水,摩托艇之类的,万能的淘宝都有。

关于坐车:
2路 4路 8路 都是经过第一市场和步行街的。自由行必备公交。在三亚打车是相当难打的,出租车少,本身三亚就小,的哥门生意肯定不好做。的士缺乏。但是公交车班次很多,基本上都会到主要市区的。

关于住宿:
要住就住大东海附近,海水赞,各种水上活动,又经济实惠。三亚湾水质不好,适合看日落,亚龙湾太偏僻,最佳地段就是大东海了,后面我会给大家上图。

关于海鲜:
扇贝:8元一斤  皮皮虾:80一斤(与季节有关)  圣子:20一斤  生蚝:10元3个 螃蟹:10元一只小芒果螺:15元2斤  大芒果螺:15元一斤  鲍鱼仔:4元一只  带子:4元一只  蛤蜊:10元一斤。每天价格不同,稍有差异。加工费:扇贝,生蚝,带子3元一个,辣炒螃蟹20元一斤,芒果螺10元一斤。公道的加工店就是这个价格不会乱收费的。价格每天都会不同的。要6点前到第一市场去买。

关于购物:
第一市场:一到晚上,各种饰品,各种裙子,各种帽子,什么的都有,各位姐妹,无须自己带很多装备,可以直接去第一市场淘衣服,真心的便宜,20--200大洋的裙子,就能拍出美美的很仙的片片啦。一定要杀价!水晶珠宝什么的,这些一定要去正规店里买,夜市摊位的就算了。

关于美食:
三亚本地的小吃很少,主打:清补凉,抱罗粉,海南粉,文昌鸡,海鲜,水果炒冰,槟榔。
清补凉:吃了N多家,最好吃的还是解放路小吃街那里的清补凉,有一条小巷子,很窄,全是美食。入巷子左边第一家专门卖清补凉的一家店,巨好吃,椰奶味浓香,甜而不腻。
抱罗粉:有2个店都特别的让我回味,解放路和平街有一家很小的店铺,门口停了一辆铁皮柜贴着<抱罗粉,海南粉>不出名,无意间发现的,色香味俱全,遗憾没拍照。没见大家提到过。还有一个店就是正宗抱罗粉,在第一市场河边。
文昌鸡:第一市场,我吃不怎么习惯,太肥啦。就不推荐位置啦。
海鲜:四川小胡子,名不虚传,辣味十足,重口味。
水果炒冰:第一市场,N多家,味道都差不多,就不具体说明了。
槟榔:随处可见,当地人的最爱呀,他们吃这个玩意就跟抽烟一样,上瘾呢,吃起来恐怖极了,嚼起来血盆大口的,不敢尝试,哈哈。你们在三亚看见地上有像血迹一般的印记,请不要惊讶,绝对不是案发现场,是当地人吃了槟榔吐出来的杰作。细心的亲们肯定和我有同感的,走在三亚经常都能看到这种“血迹”。
关于提醒:路上的传单别接,主动拉客三轮车别坐,第一市场加工店拉客的别去,你们懂的。
我幻想以后我们两个人在家,天冷了,一起吃火锅一起刷碗一起看电影一起洗个热水澡,再一起钻被窝。 最大的幸福莫过于三件事:有人信你,有人陪你,有人等你。这样过一生,你愿意吗? 我愿意!!!!
《出发》
Day1:重庆——三亚  下午5点到达。

飞机上老公看光屁股美女,遭偷拍,邪恶呀
国航有电台可以听歌听故事。我就一直听着小曲,等待海岛浮现我的眼前。
见到桃心我就要秀,杯子也不放过
飞机越飞越低,看到世界之最的南海观音了。
(Day1—Day3  住宿:三亚解放路如家酒店)到海边步行300米,离步行街超近,吃喝逛都方便,到第一市场1公里。拍婚纱照门店位于三亚湾,把住宿的地方第一站安排在了步行街附近。由于下雨拍照时间延后了,三亚湾白住了3天呀,不过住步行街附近也没后悔,爱上小吃街的清补凉了。

三亚湾的湾大,适合看日落,但是水质不敢恭维,个人不喜欢。

来三亚都是为了2件事情:1.看海,2.海鲜、我们俩为了拍照,控制住没吃,怕长痘痘。逛街时发现小吃街了,海南粉,清补凉。想着这味道我都在吞口水,回味无限呀。
弱弱的问一句:为什么要用口袋套碗里,懒得洗碗吗?那为什么他们打包也会在一次性盒子里面套同样的塑料口袋呢?
吃完海边散步,吹着海风,聊聊天,轻松的结束了今天。

=============机智的分割线~==============
D2:奇幻艺术馆的门票。万能淘宝,38元一位。可以当天下单。(貌似最近涨价了,68元一位了)不急的亲,可以去了三亚看好价格再买。
下雨了,只好去市内的景点了。去艺术馆的线路改了单行道,公交车也没有了,打车难打,我们步行去的艺术馆。

艺术馆年轻人太多了,抢手一点的位置都要等很久才轮到自己呀。

风水轮流转。
邮差大哥你们的颜色好搭调啊。
影楼预约今天下午选服装,我们沿着三亚湾散步过去的,有人捡到小海龟了,企鹅激动得很呀。一直叨念到想捡到小海龟。
三亚湾住的游客很多,海边随时都是N多人群。
金毛就是乖,一直在海里拾瓶子玩。
步行街有家特产超市,价格挺实惠的,我们用软件《我查查》比价了价格才下手的,比其他地区便宜呢。哈哈,我系精打细算的小媳妇。

========= 可爱的分割线~ ==========
D3:婚纱照改期,第三天改行程西岛。
继续万能的淘宝,我们买的门票+船票+牛王岭电瓶车=118元。西岛很近,最好买不跟团自己去的,这样玩的时间更久些,跟团下午3点就会送你回来了,不划算呢。西岛,天涯海角,南海观音都是一条线路的,旅游专线很多的,别怕没车去。
初见西岛,海水很清澈,人也少,好美好美啊

又是蓝蓝的大海,又是钢琴的,此刻心情无法形容。 很多水上项目。

彩色的西岛,让人莫名的放松愉快…
直接下去感受海水的拍打。

太阳照射下2种颜色,其实西岛的海水不比蜈支洲岛差。

在国内穿比基尼还是有点害羞,哈哈,人少,赶紧脱掉了湿了的裤子衣服。

西岛唯一缺点很多珊瑚碎片,还有海藻。

随地可见海藻。

心情舒畅心旷人怡啊。二一下。

下一站:乘坐电瓶车去了牛王岭。

牛王岭的海水很深很蓝。还有礁石,我们千辛万苦的去了礁石地,可惜被拍婚纱照的霸占了

速度的按了几张。就让路了。

去牛王岭的亭子那里观海才是最美的,继续前行

玩了一天有点小累了,远看有吊桥。。。。

没想到这吊桥还收费呀,20元往返。和亚龙湾国家森林公园吊桥一样可恶呀。坚决不从这里过去,再累也自己走过去。

景区内修的桥,为何要收路桥费。

好不容易走到亭子了,又是拍婚纱照的把路给挡了,郁闷啊,换做是我拍,我可不好意思把行人路挡了来拍婚纱照。

亭子没人,三脚架派上用场了,咔嚓了几张,嘻嘻

========= 调皮的分割线~ =========

Day4:亚龙湾看海免费的,但从中心广场去,是要收门票的,蝴蝶谷没什么可看的,到了三亚就看海,玩水上项目才是真理。直接大摇大摆的从海底世界进去,就到海边了。亚龙湾的沙滩和那些大酒店沙滩公用的,没有真正的私人沙滩的,酒店无非就是沙滩椅免费。沙滩区域是绝对不收门票的哦,千万别被旅游专线的售票员给忽悠了,她会忽悠你亚龙湾是需要收费的,让你去购买她的优惠价100元海底世界的项目才能进入,我们差点就被忽悠了。

亚龙湾的沙滩海藻就很少,也很干净,人相对来说比大东海的少一些,海水蓝一些。

来了亚龙湾有一种不想走的感觉,风大,海水美。

狂按呀,按耐不住,裙子淑女,我也只好淑女的牵着裙子走走停停了。

找了一个落脚点,有租帐篷的来问我们要不要帐篷,讲价下来40元2个小时,还是很划算的呀。躺着享受,舒服呢。

换上比基尼

亚龙湾的浪很大。

LOVE 都没拍出效果来呀。

又是被抓怕的,二的瞬间。
今天前往第一市场,忍不住要吃海鲜了,痘痘什么的都去SHI吧。不要脸的我们去吃海鲜了。
来了第一市场才后悔,前几天为什么没来,呜呜,各种东西都有。
去的太晚了,第一市场关门了,被拉客的忽悠到一个加工店去吃的,真心的不好吃,而且还被宰了,扇贝的加工费就给我们算的5块一个。我们买的10个扇贝,加工出来变8个了。这么几道菜,加工费125+海鲜155= 270元,感觉没吃什么。千万别去吃路上拉客的店。

======== 无所不在的小小分割线哦! ========

Day5: 今天换大东海住宿了,换住宿就会耽误了一天,哪里也不能去,亲们最好别换来换去的住宿。
幸好我们是住的大东海海边,下午就在大东海悠闲了一天。
(Day5—Day8 住宿:大东海金茂海景花园)住宿条件虽说一般,但是离海近啊,步行200米就到海边了。各种水上活动也都有。追求高品质的就住银泰酒店,经济实惠的就选择金茂海景花园里的公寓。
我们住的海岸风情公寓,房间里面就能看到银泰酒店。我们选的阳台半边看海的房间,虽说不是180度看海,我觉得还是够了,哈哈,离海边近,直接去海边看更爽。

大东海的海水蓝呀,喜欢。

油亮亮的肌肉男。
张嘴的瞌睡男。原谅我的偷拍行为。

和亚龙湾的海水没差别啊,也好蓝好蓝,住大东海才是又经济又享受。

下水区域的人,密密麻麻的。我们总是去人少的地方玩,不凑热闹。

等待落日。

太阳慢慢下山了。

大东海附近大排档也很多,我们下定决心,一定要去吃四川小胡子的海鲜,就在附近吃了这家面吧,味道还不错。看着就食欲大增。

======== 美腻的分割线QAQ ========

D6:婚纱照
累了一天早上8点拍到晚上7点,我们的化妆师人很好,点名批判下摄影师叫芮力,脾气不好,没耐心,还要侮辱人,拍得点都不高兴,笑都笑不出来。看照片的时候整体效果一般,就没要求从拍了,倒霉遇到脾气不好的摄影师了。

拍完照,老公睡不着拉我去海边吹海风吃西瓜。明天可以睡到自然醒了。

========= 活泼的分割线qaq ========

DAY7: 选照片
睡觉睡到自然醒,下午去选的照片。

晚上去第一市场,找到传说中的四川小胡子了。
去的早,第一市场还没关门,买了120元的海鲜。
吃海鲜我宁愿不要看到他们活着的样子,看着没食欲啊。
加工费85+芒果汁30=115元,这一顿就吃的实惠啦,没有被宰的感觉就是好。还有10个扇贝没上图,吃了四川小胡子才知道扇贝都是3元一个加工费呀。
吃完到河边散步看看夜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