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功山一天穿越路线图 - 江西 - 8264户外手机版

江西

我于
6月20日,耗时近10个小时,局部穿越武功山路线沈子村--铁蹄峰--金顶--发云界--龙山。参见轨迹如下:

乘坐K491济南-昆明的火车,于凌晨04:21到达萍乡火车站。了一辆出租车150元,跟司机说明确,下车地点芦溪县新泉乡沈子村公路尽头山水户外驿站”。

5:53到达山水户外驿站”。

3小时10分钟后,到达铁蹄峰客栈。

10点钟前后,到达金顶。照相留念。

金顶继续前往发云界途中先绕过吊马桩客栈。山腰上风景照两张。

途中为确定未走错路,在这家驿站的墙上,看到“发云界方向”箭头。

经过几个上坡和下坡后,左边看到风云客栈,询问老板去发云界的路,答曰:几条路都在山上汇合。不久,就到发云界了10点从金顶出发,14点抵达发云界。

问了发云界客栈老板去龙山村下山路,于是循路而走,于15:40到达龙山村出山。下山途中的风景。

从龙山村到公路上,又步行了10km,在路旁终于等到最后一班18:00去萍乡火车站的全顺中巴。

整个白天,阴间多云,我的耗水量不算大。我全过程共饮矿泉水三瓶(1.5L),两罐红牛。备用的500ml保温杯内的茶水,直到出山后,才饮用。消耗的食物共有:牛肉干3包、葡萄干1包、面包6个。备用的巧克力未吃。

厉害!学习!
彼此彼此。
没露营啊。一天走完。辛苦。

只是走了局部。
累计上升下降没那么多吧

去年越野赛50kg组是你这段路再加上龙山村到沈子村的一整条大环线,爬升也就3000

我手机上App Store下载的"GPS Status",也许有偏移,不准确。

那是差太远了

我准备再试一次沈子村到明月山的,看看能不能13小时内完成

期待佳音。
厉害。。连续走这么长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