结婚之城 色慾之都 美国赌城拉斯维加斯 - 自驾游|摩旅 - 8264户外手机版

自驾游|摩旅

今次可以说是半工作关系, 初次踏足美国, 摄影只是我的兴趣, 只限娛乐不是职业, 今
次在知音者的要求下, 到此处拍摄婚纱照片, 亦是我的初次拍这类形的照片, 五日行程, 其间有一天是游览
赌城的天气
拉斯维加斯地处内华达州被荒凉的沙漠和半沙漠地带包围的山谷地区,雨量很少,冬季和夏季的温差相当大。受焚风钦诺克风影响,夏季极之酷热,最高温度可达摄氏50度;冬季寒冷多风沙,今次旅程初尝43度高温, 但没有流汗, 可能是太干燥关系, 汗水未排到表皮已被蒸发, 我在酒店浸浴后, 站起来一两分钟便全身干了, 不用毛巾抹干, 天空都是万里无云, 蓝天缺云, 太阳眼镜不可缺, 多喝水, 附上7月份大致天气作参考

结婚之城
看图知一二

除了市中心的街景很好拍外, 还有四个高尔夫球场可供租用作结婚场地, 1. 天使公园高尔夫俱乐部 2.沙漠之松高尔夫俱乐部 3.杜兰戈山高尔夫俱乐部和 4.拉斯维加斯市高尔夫球场
以下是天使公园高尔夫俱乐部Angel Park  Golf Club 市中心街景, 百乐宮酒店, 对出音乐喷泉, 周一至周五15:00-17:00,每半小时一次;19:00-24:00,每15分钟一次。周六、周日及节假日12:00-19:00,每半小时一次;19:00-24:00,每15分钟一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