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畅哥的第四次旅行-婚拍在马尔代夫奥臻岛&香港 - 走出国门 - 8264户外手机版

走出国门

出发前准备

机票:
因为我们打算去香港逛一逛吃一吃所以特意选了经香港的机票,买的廉价航空,炒鸡划算哒。
亚洲航空:香港-马累往返(经吉隆坡) 5960/2人

酒店:
香港:太子马可波罗3晚(去程)、东荟城酒店(返程)
马代:马累(过渡1晚)700/晚
奥臻岛:沙屋2晚、泳池水屋2晚  ¥28500
马代和岛上的酒店都是找怡橙假期一起定的,实在太方便,超级推荐!!本来自己发email向酒店直接询过价,价格高出几千块耶。。跟豆芽定的,回复超及时,如果再去马代还是会找她~
(小插曲:原本找豆芽定的2晚泳池沙屋+2晚泳池水屋,但是岛上所有带泳池的房间都是朝西的,只能看日落,又有西晒,所以后来特意换了2晚沙屋+2晚泳池水屋,想着2晚看日出,2晚看日落,还省了3000块。没想到入住的时候管家帮我们直接把沙屋升级了 so...还是没看成日出。。。)

拍照设备:iphone、美图手机、GoPro
带了微单一枚,但是出去玩耍的时候实在懒得背就没有用上。

因为提前出发,所以没有乘坐之前买的往返机票,导致回程全价买了两张香港回武汉的机票。肉疼。。。
武汉飞深圳,然后从深圳机场坐大巴到香港,深圳湾过关,炒鸡方便。
网红雪糕打卡,味道确实不错。好吃miamiamia~ 这个澳门茶餐厅一定要去吃一下他家的BB烤乳鸽,酥脆嫩滑。

海港城逛一逛,收获对戒一枚。

晚上去游客聚集地庙街夜市吃吃喝喝。用美图拍拍拍~
味道还不错,就是贵。

今天天公不作美啊。
等了半天终于开园,结果一开园还没走出检票处就瓢泼大雨。。。
还好雨来得快走得也快。在迪士尼愉快的玩耍了一天,没有看烟火。
香港迪士尼不大,玩的差不多就回去啦。

畅哥是冲着Marvel去的~
感觉全园最刺激应该是那个室内过山车吧,我们第一个就玩的那个。。。就是体验在宇宙的感觉~搞得畅哥半天回不过神哈哈哈哈。

衣服上的小贴纸

去程坳不过畅哥,打的过来。回程总算体验了一把迪士尼专线~我们走得早,没啥人。拍拍拍~

海怡广场是个outlets,不远的地方还有个prada的工厂店。
在小红书看到攻略,所以一定要在这里分享一下。

交通:从尖沙咀坐地铁炒鸡方便,因为工作日过去的人不会很多。
只是如果买得多话回来换乘可能不方便,建议打车。应该200港币左右。
价格真的不虚此行。

收获:
prada工厂店买了一双老公的皮鞋港币3900+,之前在菲拉格慕看了半天没有看中,正好在prada一眼看中。超满意。
我买了一个长款的钱包2900+

海怡广场每层楼几个品牌,一楼有指示。
因为我们主要去跟长辈买鞋,所以没有很多时间慢慢逛。
如果有时间慢慢逛一定可以淘到好东西。
我买了一双菲拉格慕的平底鞋3600+ 其他的款折扣更好,但是这个颜色正好就一双我的码就赶紧收了。
ECCO买了7双男鞋,6000+,简直不想再在武汉专柜买。

总结:如果在香港有时间,建议一定要来逛一逛。
特别推荐prada工厂店,里面还有它的副牌miumiu,菲拉格慕。
我们到马累当地时间八点,等到了酒店,出来吃饭都快十一点了。
走在街上会有非常空灵的乐声响起,应该是当地的教徒在祈祷吧。

住在机场岛,实际上是叫呼噜马累。设施比较简陋,还好有几家餐厅可供选择,找了一家比较近的。
味道平平,填了肚子就回去睡觉啦。

如果下次再来马尔代夫,应该会选择直接上岛。
因为在马累歇脚确实会比较耽误时间。而且对于度假的人来说,不是一个理想的去处。

这次选择OZEN-奥臻岛,是非常满意的。虽说马尔代夫任何一座岛屿都不会带来失望,但是我们还是非常庆幸选择了这个岛。

优点:
1、一价全包,活动丰富。除了额外的水上运动需要收费,餐食和酒水全部包含。还包含了一次水下餐厅的体验+SPA一次+出海看日落和海豚+海钓等活动。岛上的蛋糕甜品都很棒。
2、去年才开业,岛上设施都会比较新,住宿条件会比较好。

缺点:
1、沙滩质量不高,有很多碎贝壳,光脚走会很扎脚。
2、水屋周围浮潜C级,我去的时候是抱着看不到任何鱼的心态去的,反正一天有两次免费的出海浮潜,也不怕。没想到下去浮潜还是看到了几条鱼,由于实在太想静静躺着,就没有出海浮潜。
晚上和畅哥躺屋外,还看到了鳐鱼。

我们拍摄那天叫了好多次接送车,到后来都不好意思了,但是管家态度都很好。总的来说服务特别棒。
然后奥臻岛可能因为比较新,快艇相较于其他的同级别岛可能算是比较豪华滴了

准备上船了~

接近目的地~

超喜欢这篇林荫小路,这是通向沙屋的路。
屋外的私人海滩。有没有想冲进大海的感觉!

出海看海豚。可惜啥也没看到~~吹吹海风也是棒棒哒!

摄影师大牛和化妆师萌萌都很专业。
大概10点开始化妆拍摄,拍到下午6点左右。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辛苦,主要还是摄影师的功劳。角度、动作都会帮到我们,所以拍摄不是很累。
出片也很满意~点个赞~

老公拍的我。

化妆师随手拍,嘻嘻。

好了,一波正片来袭~

今天才是真正度假的一天,OH YEAH!~

玩:
去水上运动中心体验了一把摩托艇。唯一收费的项目,真的超棒。
我们选择30分钟的,小黑说1个小时的可以看到海豚。接近200美元,30分钟含税之后大概160多美元,考虑到贵和时间太久,就选择了30分钟的。
老公说很棒,和三亚的完全不同,而是可以开到更广阔的海域那边。

食:
奥臻岛的餐厅有:The Palm(主餐厅)、北京餐厅、印度尼西亚餐厅、R.A.W(寿司吧)、海底餐厅、泳池吧。
主餐厅就是各地美食融合,值得一提的是蛋糕都超级好吃!!我每餐基本吃蛋糕都吃饱了。
北京餐厅的鸡汤和XO大虾不错。炸酱面还是不要尝试了,好像是一种米粉,不是我们理解的“面”。
印尼餐厅我觉得不错,整体偏辣,老公因为经常去印尼,说印尼餐厅做的就是印尼当地的快餐店,因为印尼华人都比较富有,所以好一点的餐厅也都不是印尼菜。不知道真的假的,但是我自己感觉还比较好吃哒。
寿司吧的刺身很不错,贝类很新鲜。
海底餐厅到是我最吃不惯的,应该是法餐,摆盘什么的很不错,每一道course也比较细致。但是味道就不是很喜欢了,老公到是很喜欢奶油汤,喝了两碗。。
泳池吧就是全天都供应的,主要各种饮品和酒,然后可以点披萨和三明治这些。
只是晚餐都是7点开始,对于一个每天5点就饿了的国人,就有一点点不习惯。

大家好!我是非洲来的朋友!
光线原因啦~回来发现也没有这么黑。嘿嘿嘿~

是个小美女。。。。
支持你一下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