凤亭单车-青海湖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威风凛凛的摩托车  成群结队的自行车  各种型号的 自驾  风雨无阻的徒步者  夏季的青海湖还是很热闹的
西海  一个干净 安静又友善的小镇  租自行车 摩托车 还是喜欢一些小店 可以聊聊天  摩托车 一天200来的 押金一万多 自行车 我的是平把公路  套票400  一圈下来 不到600  不要以为 沿途很便宜   沿湖的吃住还是很贵的  越小的地方越贵  喜欢城镇里的小卖店  第一次 买了瓶乐虎 花了6块钱 竟然半天没回过神来 沿湖有些地方  有自行车专用路  不建议走  好像不怎么  维护  路况并不是太好   和拉萨差不过的海拔  临时吃药  也就是 心理安慰 慢慢就好了  不敢大运动 小看了 高原的  紫外线 给了我深深的一个下马威 满世界当时就我一个 穿短裤和半袖的 看着摩托的上美女对我伸出的大拇指 当时还挺开心呢  现在想想 估计是在说我虎 装逼装大了  到了晚上  所有背阳光晒的的地方都开始疼痛 把自己包裹好还是很有必要的 茶卡盐湖 对于喜欢热闹和照相的人来说还是不错的  70的门票 70的拼车 半天的时间 对于我有些不值 高原的雨说来就来  温度下降的很快 西海老板给配备的 雨衣还是挺给力的  而且这一路 通过微信沟通 安排的也很到位

插入 图片总是出错  感谢所有的陌生人 感谢你们的友善和鼓励  当然 你们同时也要感谢俺
夏天里的炉子   很温暖  可以烤衣服  烤冰凉的脚
一个多星期后的照片

沿途  要是到湖边  是要  收费的  5元  10元  倒也是  值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