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历时19天跨越陕鄂豫的休闲骑行 - 骑行天下 - 8264户外手机版

骑行天下
      2017年9月6日,我和骑友户外闲转悠二人由西安出发,途经蓝田——商州——商南——郧县——十堰市——武当山——襄阳市——邓州市——南阳市——内乡——西峡——嵩县——伊川——洛阳市——(坐车)西安,历时19天,骑行1153公里,一路顺利,平安回家。也许你会说19天才骑了那么点路,还在这胡吹。既然是休闲骑,那就不必要赶得太急,这样美景你就不会错过,不能为骑车而骑行,你说是吧!
   现在骑行,想找一个志同道合的骑友走长途,同行同吃同住,始终同行相伴,一同平安返回那真是太难啦!这次同行的还是6月份同骑陕北的骑友。说实在话我们同行也是矛盾不断,互有分歧,最终都是一方妥协为和解。这次同行19天也是在矛盾中和解,和谐中骑行。

谢谢欣赏!快乐在骑行中。
我也准备约伴从我们邓州出发-南阳-洛阳-三门峡-西安,去的路线下来将近670公里,然后从西安-商洛-丹凤-商南-淅川-邓州,回的路线409.2公里,去回一共是1071.4公里
精典的路线,赞。

谢谢你的欣赏!长途骑行需要的就是时间,其实化不了多少钱。我也是退休以后参与骑行活动,骑领也就是5年多。你可以随当地的骑行·俱乐部活动,退休了再考虑骑行长途。

谢谢欣赏!只要骑行在路上,就有欣赏不完的美景。

明年再有长途骑行叫上我!

一路骑行,一路美景。

非常感谢你的分享,让我也能不出门看看祖国的山山水水,也算是一种旅行吧!心早就想飞,但是现实的琐事却让我自顾不暇无能为力,很是羡慕你们。都说再不疯狂就老了,可我只希望到老了退休了再去疯狂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