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北疆徒步之旅 - 游记攻略 - 8264户外手机版

回到村庄~~~~
吃个早餐~~~~
这碗羊肉汤的价格还是可的,30元一碗啊!我们六个人没有舍得喝,就要了一碗品尝了一下。味道还不错,就是价格也可以。
小院中的干花~~~~
安静的小村庄~~~~
吃好早餐,稍作休整一起出发到小村周边走走~~~远看这座小村庄~~~~

好新鲜的落叶~~~~
白桦树~~~~

边走边看,好好的欣赏一下白桦树和这里的村庄~~~~
一天的徒步也有些累了,回去喽~~~

咦,看到认识的驴友了,照片有亮点

饼好吃,很赞,小七抢来的~~~~
哈哈 ~~~~~~~不好意思2017年的帖子没有发完工作一忙就给放下了,今天突然心血来潮感觉应该继续做完不然心里不舒服了,满满的都是回忆~~~~10月1日(第八天)
按照原定计划今天我们就要出发到贾登峪了,因为突降大雪把我们的徒步计划全部打乱了,昨天的徒步小黑湖行程就已经给我们留下了些遗憾,今天如果再乘车回去,岂不是又增加了一次遗憾呢,经过反复的商量和纠结,我们最终决定重装徒步贾登峪。因为刚下过大雪肯定路是不太好走了,不过大家很有信心,那还等什么,出发了~~~
再见了美丽的禾木~~~ 天刚蒙蒙亮,我们要启程了~~~ 背上背包向前进~~~ 路过木桥,已经有很多游客准备登上山顶去看日出了~~~ 安静的小村庄~~~ 从这里开始就要踏上我们今天的徒步之旅了~~~

今天是要踏雪徒步了~~~ 边走边欣赏路边的雪景~~~ 一大早起来等看日出的游客,今天可是个好天气哟~~~ 太阳就要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