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国庆,我们经历春夏秋冬,也经历了悲喜交欢 - 湖南 - 8264户外手机版

湖南

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在一起

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从此不在陌生

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可以方姿漫展

因为去远方ing 我们寻觅到了一袭静雅的倩影

这个国庆,我们经历春夏秋冬,也经历了悲喜交欢

本次活动同行有七台车,有一台车因为时间问题,提前返回。

本次路线为 长沙-慈利县-壶瓶山-后河-白溢寨-鹤峰芭蕉湖-恩施鹿院萍-大峡谷-张家界-长沙,全程1700公里。

本次同行的人有:

001 那个人真的很坏的小坏,屌丝中的极品屌丝。

002 本次活动财务豆丁妈,超细致,还有两个特别听话可爱的双胞胎,豆豆跟丁丁。白酒啤酒随便灌的周哥

003  只玩了三天就走了的黄键哥哥,老婆要上班,心不甘,情不愿的回去了

004 骚过芙蓉姐姐的公子,还有个特别爱他的老婆,真是天生一对,特别的那两个小孩,一男一女,超级幸福的一家子。

005 人生哥,样样能来,就是不能喝酒,一喝就头痛。还有这次途中过了一个不一样生日的娃娃,人生哥老婆。

006 热热,看来真的很热,那么冷的天还可以穿段衣裤。然后还有特别粘他的女儿, 抱着就不想下来的那种。

007  凌晨从长沙追到慈利的风吟哥,还带着他仔,凌晨六点到,第二天还继续跟我们一起开车,佩服。

2017年09月30日下午20点,我们统一在山友户外休整后,晚上10点整准时出发,国庆高峰期,我们首先走的319国道至宁乡,在从宁乡走的城际干道到益阳,途中没有堵车。然后从益阳就上高速了。上高速时间约晚上12点左右。

从益阳上高速走了大概约50公里,堵车了,太子庙出车祸,反正到达慈利县时间是凌晨4点,然后在酒店门口吃了一个不正宗的三下锅。

这一晚上都没睡好,我是迷迷糊糊睡了一会,早上9点就起床了。

一只到中午11点半才出发,刚出发没多久就在省道上面堵住了,出门不顺啊,还好接下来没发生任何堵车事件,就是途中饿了几顿,特别是人生哥,胃不好,饿不得。

下午16点左右,到达壶瓶山镇,一路上大家都在问我还有多久,我总说马上就到了,马上就到了。其实我不太喜欢直接告诉他目的地还有多远,目的地是什么样子,出来本来就充满许多的未知,特别是到象鼻子沟的时候,联系好的客栈找不到了,那路又只有一台车宽,我心里急得,不能表现,只能很淡定。装来转去,晚上9点才到达象鼻子沟客栈。满满的吃上一顿,顿时太幸福太满足了,就是晚上睡觉湿气重,带了睡袋睡的客栈,在房间里,睡袋都湿了。

堵车路上,本来不堵车的,就是乱加塞,越来越堵。还好后面弯道有交警,手里抓了一把行驶证驾驶证,心里那个痛快啊。
第二天壶瓶山,早早的起床去景区门口转了一圈,还有人没在镜头里。

从壶瓶山象鼻子沟出发后河森林公园,由于摄影师也要开车,途中太多太多美景没有时间拍,只有亲身经历用肉眼体会才能知道她的美。

悬臂公路,稍有不慎,万丈深渊。途中还经历了落石,真的把我吓到了,还好运气好。石头有睡袋那么大,就从我眼前掉下来,说不出的惊险。当时说话的声音都变得沉重许多。